>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钢铁侠”攀爬张家界遭质疑 部分网友称炒作

2013年05月31日14:51
来源:红网
原标题 [“钢铁侠”攀爬张家界遭质疑 部分网友称纯属“炒作”]
马今5月18日攀爬张家界百龙天梯
马今5月18日攀爬张家界百龙天梯
马今欲挑战的张家界大峡谷一线天绝壁
马今欲挑战的张家界大峡谷一线天绝壁

  红网张家界站5月31日讯(分站记者 邓道理)被誉为“钢铁侠”的法国攀爬运动员让 米歇尔 卡萨诺瓦(中文名:马今)5月18日成功攀爬张家界百龙天梯后,日前表示如获允许愿意徒手攀爬张家界大峡谷一线天300米绝壁。马今在张家界的攀爬言行经过媒体报道后引起了不少业界人士的质疑,部分网友称纯属“炒作”。

  “但从策划角度而言,此番活动因为有天门山走钢丝、蜘蛛人爬山、翼装飞行等活动在先,而百龙天梯又没有什么创新,仅是爬看上去难度更低的钢架,似乎是让观众喝了一碗温吞水,又像是让观众看洋人耍猴把戏,索然无味。”在武陵源溪布街经营客栈的资深旅游人唐伟在其博客上坦言,马今挑战百龙天梯没有参照者,无悬念,整个过程有惊无险、平淡无奇。

  也有网友分析,马今在攀爬界不如法国老乡 “蜘蛛侠” 阿兰 罗伯特有名,之所以在张家界攀爬天梯后觉得“不过瘾”,还要挑战张家界大峡谷一线天300米绝壁,就是想借助张家界“炒作”自己,提升自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

  “以前张家界的挑战极限活动多在天门山,这次邀请马今在核心景区武陵源攀爬天梯,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旅游炒作!”在马今徒手挑战张家界百龙天梯外露172米钢架前夕,百龙天梯公司总经理黄新明毫不避讳地说。

  是马今借张家界“炒作”,还是张家界借马今“炒作”?抑或互相“炒作”?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有一点值得肯定的是,在张家界全面开展旅游升温攻坚战期间,马今频频在张家界要挑战攀爬极限,无疑“勾引”了外界媒体的关注,对公众近期出游选择张家界具有一定的导向性。

  “ ‘蜘蛛侠’ 阿兰 罗伯特早在2002年就成功爬上了湖南崀山辣椒峰,2007年又成功爬上了张家界天门洞。马今现在想挑战张家界大峡谷天然绝壁实乃炒现饭,没有什么新意!”张家界一位长期从事旅游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张家界是人类共同珍爱的自然瑰宝,不是“冒险家”的乐园,应该在增加文化内涵、丰富旅游产品上多下功夫,用文化软实力不断提升自身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马今能否如愿在张家界续写攀爬“传奇”?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尚未作正面回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