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博红人“留几手”遭起底:约打分女网友

2013年06月01日02:48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原标题 [微博红人“留几手”遭起底:整容、约让他打分的女网友]
  微博红人“留几手”以东北腔毒舌评论网友长相爆红,但是他本人却十分神秘,除了拍过一张逆光戴墨镜的照片,从来没有露过真容。日前,自称富二代的网友“SCC黑一手”曝出多张“留几手”的照片,和他自己拍的逆光模糊照片十分相似,“SCC黑一手”还爆料“留几手”整容、泡邀请他评分的嫩模等,引来争议。虽然记者不断私信“留几手”,网友也不断@他,但直到截稿,“留几手”也没有回应。

  “留几手”多张照片被曝光

  网友称“挺萌”、“显小”

  “留几手”对自己保护得极其严密,除了自称是东北男性,80后,在北京工作外,几乎没有任何资料得到过本人的证实。此次“SCC黑一手”微博曝光的多张照片中,既有“留几手”手拿相机的自拍,也有别人拍摄的照片,甚至还有他戴着口罩和女友的合影。照片中“留几手”看起来非常年轻,简直像个中学生,相貌也堪称清秀。为了证明这些照片就是“留几手”本人,“SCC黑一手”拿出了两个证据,一是他曝光的照片和“留几手”的逆光照片脸型完全一样,二是他曝光的其中一张图片中,“留几手”手持某品牌手机自拍,“留几手”的微博大部分显示他使用苹果手机,但是今年3月25日,他发了一篇心情感悟的微博,说“恋爱就是一场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看谁先疯。”这篇微博显示来自的手机型号与自拍照片中完全一样。

  “留几手”的长相还是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给负分的网友不多,大部分人都认为“留几手”长相还挺秀气,纷纷抛出“挺萌”、“显小”、“嫩”的词汇评价。

  整容、约网友

  网友给负分

  除了曝光“留几手”真容,“SCC黑一手”还曝光了“留几手”的多宗八卦,其一是“留几手”缝双眼皮。他曝光了“留几手”四张眼部照片,明显看到双眼皮褶皱处有缝线痕迹,“SCC黑一手”还开玩笑地说反话:“毫无整容痕迹。”其二是说“留几手”经常借给女网友打分的机会泡妞,“有嫩模私信我,"留几手"借打分为名,和她约会了,目测是真人。”然后配发了一套照片。

  不仅如此,他还曝光了“留几手”和女网友的私信,内容也是他在泡妞,最后还失败了。另外还有女网友上传了自己和“留几手”侧影照片,但照片中“留几手”露出脸的部分太少,难以分辨。虽然这些暂时无法分辨真假,但由于“留几手”经常用毒舌批评网友们的长相,这套照片让网友们抓住了小辫子,网友“八卦不宜易伤身”说:“看长相本来想给你2分,但看人品你只配在八线城拿5块钱澡票,进去偷偷记手牌,负分,滚粗!”

  “留几手”在豆瓣旧作

  自称上学时受欺负

  除了被扒出真容,还有细心网友翻出了“留几手”几年前在豆瓣时期发的自怜的语句。“留几手”在豆瓣叫“留一手”,他说自己父母是“局里的高层”,本应该是高富帅,但是由于发育得晚,经常被欺负,“高二的时候我还没到1米7,那时候很尴尬的,买不了成人的衣服,还不能穿童装,只能定做……被一个外地农村来我们学校借读的学生给揍了。”

  而他自称从小泡妞的方式就是炫富,“我15岁就穿西装裤了……就是为了把衣服塞裤腰带里面,露出腰上别着的摩托罗拉汉显小精英BP机,镀金链的,一年360块钱的服务费。小女生天天围着我转,请她们吃加州牛肉面大王,表现好的,我再加一份红油肚丝。”不过这些内容后来均被他删除。

  网友删微博称要“出去避几天”

  “SCC黑一手”曝光了一系列“留几手”的新闻后,引起大量网友围观,但是随后其删除了大量微博,只留下“留几手”和他女友的照片置顶,还发了一张港澳通行证和护照的照片,说:“又玩大了,摊上事儿了,哥出去避几天!!别想我!我不会想你们。”而记者用私信形式联络“留几手”,他却没有给予回应。

  本报记者 殷维 (来源:新文化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