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美院一教授妻子欲跳楼轻生引关注(图)

2013年06月01日04:01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原标题 [中央美院一教授妻子 欲跳楼轻生引关注(图)]
疑因丈夫多次婚外恋
疑因丈夫多次婚外恋

  中央美院一教授妻子

  欲跳楼轻生引关注

  本报北京电(驻京记者柯立)据中央美术学院的学生爆料,5月30日中央美术学院有人跳楼,还留有遗书,据说跳楼者是中央美术学院一丘姓教授的妻子。昨天,丘教授妻子的遗书在网上疯传,有一段该教授被警察带走的视频也同时在网上热播,据传是教授深夜跟其他女子在一起,被妻子捉现行后,双方起了冲突。

  轻生女子已被救下

  北京媒体同行昨天从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获悉:事发后,朝阳分局花家地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经过耐心劝说,已经将轻生女子成功救下,15时左右已经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回家。警方称,该女子开始情绪激动,采取的方式太极端,已经让其家人和朋友继续做她的思想工作,至于她反映丈夫生活作风问题,还需理性解决。

  遗书网上热传

  一篇名为《永别了,但愿天堂没有丘X》的文章,据传是丘某妻子之前所写的遗书。文中说:自己跟丘某在一起26年,高中开始就和他在一起,供他读书十多年,他上大学的时候,倾全力给你买古画原作供你学习……两人1997年结婚,2000年育有一子,妻子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在家里相夫教子。没想到,功成名就的丈夫,开始频频出轨,对妻子和儿子置之不理,连生活费都不给,妻子只好借钱给儿子交学费。而丘某却帮助情人谢某买千万的别墅、买价值百万元的豪车,带着她周游世界……

  这篇“遗书”,把丘某描写成了典型的现代“陈世美”。但据丘教授的朋友沐书生说:丘某和妻子已经分居多年,离婚官司已经打了五六年,其妻提出了2500万的索赔。此案经过法院多次审理,估计判决书很快会下来。沐书生认为:丘某夫妻的关系走到今天,双方都有责任,清官难断家务事,他们夫妇彼此都是受害者。

  来自中央美院网站消息显示,丘某是中央美术学院国画系教授,是我国首位国画专业博士,是一位在山水画领域有一定造诣的青年画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