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出访美洲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习彭着装细节处处体现“情侣”搭配

2013年06月02日02:59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习彭着装细节处处体现“情侣”搭配]

  昨天,彭丽媛以一身绿色旗袍配白色小西服出现在习近平身边,习近平则佩戴一条与旗袍颜色比较接近的领带出镜,两处细节体现出“情侣色”搭配。

  对此,费加罗杂志时装总监Mix说,领导人夫人出访时,因为要遵守一些国际惯例,一般都穿着制服化的服装,简单的搭配就可以,不过最难的就在细节,“比如这次习主席的领带和夫人的旗袍颜色非常接近,就是从细节处体现两人的恩爱。”Mix表示,反观今年3月习近平偕夫人出访俄罗斯及非洲三国的过程,其实每次都有类似“情侣色”的搭配。

  他举例说,3月24日,习近平与彭丽媛抵达坦桑尼亚港口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一身白色套装的彭丽媛与丈夫挽手走下飞机,彭丽媛天蓝色的丝巾与习近平淡蓝色的领带,堪称“情侣色”搭配。

  习近平赴援坦中国专家公墓凭吊时,彭丽媛陪同吊唁。彭丽媛着装为黑白两色,尽显庄重肃穆。习近平也以黑白蓝的沉稳色调来呼应。

  3月27日,习近平与彭丽媛牵手走下飞机,抵达南非第二大城市德班。彭丽媛身着黑色旗袍,搭配藕荷色与杏色双面刺绣丝巾,配以杏色手袋。习近平以一条银红领带与妻子丝巾上的藕荷色呼应。

  3月29日,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布拉柴维尔的玛雅玛雅国际机场。彭丽媛身着一袭优雅的白色改良旗袍套装,配以水蓝色丝巾,展现出古雅的中国风格。习近平以浅蓝色领带与她的丝巾搭配。

  3月30日,习近平和彭丽媛在布拉柴维尔出席恩古瓦比大学图书馆启用和中国馆揭牌仪式,彭丽媛穿了香槟粉的套装,光泽感的面料使她显得仪态万方。习近平则以富有光泽感的柔和色系领带与她的套装进行搭配,雅致且华丽。

  Mix表示,彭丽媛衣着时尚靓丽,也都是中国设计师设计的品牌,提高了中国时尚界在世界上的地位。“这么多年的世界时装周,很多人还在讨论中国人都穿什么。”他说,第一夫人的出访形象,对于树立中国人的穿衣形象有一个很大的改观。

  本版采写京华时报记者孙雪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