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非礼女服务员未遂持刀伤人 劫持女友躲猫猫

2013年06月02日07:09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姚茂强
原标题 [非礼未遂 绵阳男子劫持女友玩“失踪”]
警察地毯式搜捕犯罪嫌疑人。(警方供图)
警察地毯式搜捕犯罪嫌疑人。(警方供图)

  5月31日晚7点20分左右,在绵阳临园干道恒河宾馆内,一男子非礼该宾馆内两名女服务员未遂,员工同他理论时,该男子情绪激动,掏出弹簧刀将3名服务员刺伤后逃到宾馆停车场,并把自己的女友当人质,带入宾馆藏匿。

  50余名警察经过4小时地毯式搜捕后,最终在5月31日晚上11点10分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捕。

  非礼不成 男子掏刀伤3人

  据花园刑警中队办案民警介绍,5月31日晚上7点左右,犯罪嫌疑人王某从恒河宾馆二楼过道走过时,先后对两名女性服务员用手做出非礼的动作。

  “女服务员喊他滚开。王某情绪激动,上前用手卡住女服务员的脖子,并以言语相威胁,女服务员因害怕就没有说话,王某将手放开,到一楼去买水。”民警说。

  王某在十分钟后又返回恒河宾馆。“一名服务员给我说有个神志不太清醒的男子非礼她。”恒河宾馆餐饮部经理王明(化名)接到员工的求助,“我担心其他的员工安全受到威胁,前往了解情况。”

  王明正好碰上重新返回宾馆的王某,“我把他挡住,问他非礼女服务员的情况,并且要求他赔礼道歉。”王明说,在这个过程中,王某与餐饮部的四五名员工发生了拉扯。“他从包里掏出一把弹簧刀。”对着几名员工乱舞,餐饮部3名工作人员被刺伤。

  女友当人质同民警“躲猫猫”

  刺伤3名员工后,王某慌忙地逃到宾馆后面的停车场。“他往楼下跑,十几名服务员跟着追了出去,我们报了警。”王明说。

  在停车场的空地上,王某被宾馆的十几名服务员围住,“他情绪失控,将刀尖对准自己的脖子,说要自杀。”

  僵持了一会儿,王某给其女友打电话求救。据了解,王某的女友在该宾馆二楼,女友赶到后,王某用右手搂住她,并将刀尖对准女友脖子,威胁现场人员离开。王某随后带着女友逃往宾馆八楼。“他把女友扔在八楼,自己逃往五楼的一个杂物间内隐藏。”

  5月31日晚7点35分,民警赶到现场,封锁了宾馆周边所有进出通道,并开展搜捕。

  50余名警察 4小时搜捕

  据出警民警介绍,恒河宾馆结构复杂,七八楼堆放有大量杂物,增大了民警搜捕难度。

  事发后,绵阳市公安局先后出动了50余名警察,经过多轮地毯式搜捕,4个多小时后,民警终于在宾馆五楼抓捕了犯罪嫌疑人王某。

  昨日,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王某是河北承德人,今年29岁,有作案前科。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伤者情况

  手臂三处被刺 需 3个月恢复

  在被刺伤的3名宾馆工作人员中,21岁的黎建波伤得最重。“我左手臂有三处被刺伤,被刺得最深的地方都能看到骨头了。”

  “整个手臂缝了十多针,现在只能轻微的活动,洗脸都需要人帮忙。”

  “同事陪着我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在还不能回去工作,医生说完全康复要将近3个月时间。”黎建波说。目前,三个伤者中,除了黎建波还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余两人都已出院。

  岳波 宋科明 华西城市读本 记者刘佩佩华西都市报记者姚茂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