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美股震荡下行 中概股走弱

2013年06月02日17:5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国概念股一周综述:美股震荡下行 中概股走弱]
  新华网纽约6月1日电(记者杨琪)受美联储未来或将减缓货币刺激措施等不确定性影响,美国股市本周经历震荡后收低,中国概念股继续走弱。

  本周发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说,今年3月份美国大城市房价加速上涨,同比涨幅创2006年房地产泡沫破灭以来最高水平;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5月份创5年来最高水平。

  然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9日将2013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3.4%下调至3.1%,将美国今年的增长预期从2.0%下调至1.9%,将中国的增长预期从8.5%下调至7.8%,并认为欧元区将连续第二年陷入衰退,全球股市受到重压。

  此外,美国商务部将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速由上个月初步估测的2.5%下调至2.4%;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增加1万至35.4万。

  市场还关注欧盟是否会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临时反倾销税。欧盟委员会定于6月6日前作出初裁。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日前进行的欧盟委员会投票中,包括德国、英国、荷兰在内的至少14个成员国投了反对票,另有3个国家也“极有可能”投了反对票。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即使多数成员国表示反对,欧委会仍“极有可能”在初裁中决定对中国光伏产品征收高额临时反倾销税。本周太阳能股在投票结束后一度上涨,但由于结果未定,太阳能股随后转跌。

  个股方面,完美世界(PWRD)发布的今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为6.25亿元,超过去年同期的1850万元;当季净利润为1.31亿元,高于市场预期。

  随后,摩根士丹利维持完美世界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3.50美元调高至15.40美元。报告认为,受新游戏的推动,完美世界预计第二季度营业收入环比增长5%至10%。完美世界股价本周大涨22.4%,收于15.43美元。

  酷6传媒(KUTV)公布了2013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总营业收入为307万美元,同比下降34.4%;当季净亏损167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79万美元。酷6股价本周收于1.25美元,与上周基本持平。

  英利绿色能源(YGE)发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总营业收入为26.79亿元,去年同期为31.48亿元;净亏损6.12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83亿元。本周英利股价跌10.7%至2.85美元。

  投资研究机构格林尼治研究集团再次发布研究报告,指控唯品会(VIPS)涉嫌财务造假。报告质疑唯品会提供的用户情况数据,称唯品会在用户数量和利润率等方面存在造假嫌疑。唯品会回应称,一些做空机构的言论包含了大量错误和无事实支持的猜测,而且对唯品会的业务模式存在整体上的误解。本周唯品会股价下跌11.8%至29.97美元。

  作者:杨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