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航迎中国首架B787飞机 全新科技带来梦想体验

2013年06月02日20: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南航迎来中国首架B787飞机 全新科技带来“梦想”体验(图)]
  人民网广州6月2日电(杨铁虎、何念)2日上午,中国首架B787梦想飞机在广州正式加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南航转型发展再添“梦想之翼”。

  B787飞机是波音公司倾力打造的最新超高效率的飞机,它集艺术、科技、绿色、优质体验于一身,客舱环境优雅而富于人性化,能为旅客带来舒适卓越的梦想体验,还具备能耗低、效率高的特性,很好地契合了现代绿色飞行的理念。

  B787飞机通过采用新型的发动机,先进的复合材料,高效的系统和先进的机动性能,飞机的重量大大降低,比同类飞机在飞行的时候大约能节省20%的燃油。该机首次在主体结构包括机翼和机身上采用复合材料,复合材料的用量达到了50%,性能得到较大提高。通过降低油耗,飞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大降低,总的废气排放量将减少20%;通过对发动机外壳进行一些特殊的处理,这款飞机的噪声比同类飞机的噪声要降低60%以上,这都非常符合目前全球对环保的要求。

  B787飞机客舱内富有现代气息的天穹顶造型以及柔和的照明,令乘客仿佛置身于开阔的苍穹下,空间感明显增强。客舱空调系统采用新型气体过滤技术,在增大座舱空气湿度的同时使空气更为清洁,为旅客提供了舒适乘坐环境。顶部行李柜是目前业内最大的,每个乘客都可将任一尺寸的拉杆式箱包放在可柜内。

  最令人瞩目的是,B787飞机的舷窗设计打破了传统,采用先进的电动光线调节,不再使用传统遮阳板。舷窗尺寸也是目前民用飞机中最大的。

  B787飞机的这些设计,都是旅客梦寐以求的,特别是在长途飞行中,这些设计的优势和对旅客的重要性将更加凸显。

  南航首架B787飞机的机身喷绘了以“梦想之翼”为主题的美丽图案,用展翅腾飞的羽翼,彰显了人类对于飞翔的梦想和B787飞机创新科技和舒适飞行的理念。飞机机身长56.72米,高16.92米,翼展60.12米, 最大起飞重量227.9吨,航程可达7650~8200海里(14200~15200千米)。发动机是GE公司新推出的GEnx-1B型。这种新发动机是提升飞机整体燃油效率的关键。南航订购的10架B787飞机全部选用了这一型号的发动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