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巡视工作

2013年06月03日0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巡视工作(组图)]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网站消息,按照中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中央第九巡视组进驻中国进出口银行开展巡视工作。5月31日上午,中央第九巡视组巡视中国进出口银行动员会议召开。

  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陈光林同志讲话,中国进出口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李若谷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玄洪云同志出席会议,并就配合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陈光林组长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度重视,明确要求更好发挥巡视制度监督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巡视工作的方向、指导思想、巡视重点和任务作出了重要指示。王岐山同志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巡视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意见。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按照中央要求共同把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此次巡视工作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重点检查监督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的情况。按照中央精神完成此次巡视工作,是巡视组和进出口银行领导班子的共同政治责任。进出口银行党委要紧紧把握巡视工作的中心、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进出口银行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带头配合巡视组了解真实情况,如实反映问题。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玄洪云同志在讲话中要求,进出口银行党委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积极支持巡视工作,与巡视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此次巡视任务,并配合巡视组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巡视纪律,支持巡视组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

  李若谷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央巡视组进驻我行巡视,是促进我行各项工作的难得机会,将对我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全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待巡视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实事求是地汇报情况,如实客观地反映问题。要以配合巡视工作为契机,在巡视组的指导下,切实加强和改进全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进出口银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动员会后,李若谷代表进出口银行党委向巡视组作了工作汇报。

  巡视组副组长佟延成同志、巡视组其他成员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进出口银行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总行各部室总经理助理以上干部在总行会场列席会议,各分行行长助理以上干部通过视频会议列席。

  巡视组在巡视中国进出口银行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座机号码010-68316541,手机号码13810825542;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44-10号信箱(邮编:100044);电子邮箱:zyxsz9z@mos.gov.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