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海争端 > 南海争端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媒批海防队边笑边开枪丢脸 菲总统府拒绝评论

2013年06月03日10: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菲媒批海防队边笑边开枪丢脸 菲总统府拒绝评论(图)]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2日报道称,菲国海岸防卫队员在追捕台湾“广大兴28号”渔船时,竟然边笑边开枪。(台湾《中国时报》摘自《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2日报道称,菲国海岸防卫队员在追捕台湾“广大兴28号”渔船时,竟然边笑边开枪。(台湾《中国时报》摘自《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网站)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菲律宾英文报纸《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2日在头版头条新闻,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台湾渔船“广大兴28号”遭射击事件涉案的菲国海岸防卫队员,当时边笑边开枪,丢尽菲国执法人员的脸。但菲国总统府马拉坎南宫对此不予置评。


  报道引述看过“广大兴28号”渔船遭射击现场录像画面的消息人士说,涉案海防队员的行为“不专业”,他们“边笑边开枪”,为菲国执法人员添麻烦,而且丢尽执法者的脸,但他们没有扫射台湾渔船。

  据报道,影片显示“广大兴28号”渔船起先与菲国巡逻船并排航行,但突然加速并开始绕圈。这名消息人士说,海防队员可能不知道引擎室在哪里,因此射击他们认为是引擎所在的地方。

  菲国海防队员先前声称,他们开枪射击“广大兴28号”的引擎,企图使这艘渔船失去动力,但该国调查团却未在引擎室发现任何弹孔。

  另一名看过这段录像画面的消息人士告诉该报,事件发生于“重迭海域”,“但是在靠近菲律宾这一边”。这是菲国人员首度松口承认事件发生在“重迭海域”。

  马拉坎南宫副发言人华尔地女士,2日接受广播节目访问,不愿对这则报道发表评论,但她呼吁民众不要轻信不具名的报道,应该耐心等候国家调查局的正式报告出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