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一”聚焦儿童公益项目 伊利方舟护航安全成长

2013年06月03日15:36

  “六一”儿童节将至,如何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成为社会的热点话题。而安全作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基础,在面对日益复杂的社会环境下,孩子安全又该如何得到保障?

  近些年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所汇聚的公益力量总是会超出我们的想象。如中央电视台,在六一特别策划推出的“有安全才有未来”的系列栏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陈伟鸿的鸿基金针对留守儿童启动的“爱的背包”、以及中国篮球运动员姚明发起的姚基金的助学兴教等等,都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着力量。但论“持续专注于儿童安全成长领域”的公益行动,在笔者看来伊利方舟工程正可谓是其中的代表。

  2012年11月,“伊利方舟”工程已经在贵州、青海、云南等八个西部省市、自治区的上百个县开展校园安全集中培训。又于2013年3月,对参训各校进行了实地回访调研,在进行深入考察各校校园安全工作落实的同时,还为当地最为突出的群体-留守儿童特别设计了学生、老师、家长各一联的安全明信片,将孩子们与外地务工的家长搭起情感桥梁的同时,老师还能将孩子的安全情况告知父母。

  “爸爸妈妈,我想你们。我现在听话了懂事了,危险的地方不去,危险的事情不做。你们放心,明年过年你们回家来吧。”这是鱼田小学四年级受益者谭启伟在明信片中写给他父母的话。据悉,除云南大关外,此明信片共在全国发布7万张,也就是有千千万万的“谭启伟”,在伊利方舟的帮助下,得到了安全常识的认知和心理安全的改善。

  如果健康是孩子未来的保障,安全则是孩子未来保障的基础,对于伊利方舟而言,护航孩子成长安全,已经不是一项战略选项,而是一种根植于公益的生命基因,也正是这份执着造就了伊利方舟,使其承载着“护航孩子安全成长”的使命一路向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