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色情按摩院被举报 6名华裔女涉嫌卖淫被捕

2013年06月03日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色情按摩院被举报 6名华裔女涉嫌卖淫被捕(图)]
涉嫌卖淫的波维市“温柔按摩”院。(高睿 摄)
涉嫌卖淫的波维市“温柔按摩”院。(高睿 摄)

  中新网6月3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圣地亚哥警方2日在圣地亚哥的波维(Poway)的3个按摩院抓捕了6名涉嫌卖淫的华裔按摩女。其中包括蒙特利公园市的范慧燕(音译)和陈云贤(音译)以及圣盖博市的田甜(音译),6人分别被控引诱买淫、非法触摸和违反城市条例等罪名。

  圣地亚哥警局警官达克沃特(Jeff Duckworth)2日介绍说,近几个星期警方接连接到报警电话,说不少男士不分白天黑夜地前往3个按摩院,形迹非常可疑。一些女按摩师也报警说,上述按摩院有卖淫嫌疑。这3个按摩院分别是波维路13328号的“柔和按摩”(Silky Massage)、12845号的“康复按摩”(Healing Touch)以及12623号的“Hai Tee”按摩院(Hai Tee Acupuncture-Massage)。

  警方在抓捕行动中逮到了5名前往按摩院的男士,在分别约谈后警方将这5人当场释放。另有6名按摩女被带回波维警察分局接受调查。在“温柔按摩”逮捕的两名按摩女分别是蒙特利公园市39岁的范慧燕(音译)和圣盖博32岁的田甜(音译),两人被控“非法触摸”和“违反市政条例”等罪名。

  在“Hai Tee”按摩院抓获的两名按摩女分别是蒙特利公园市56岁的陈云贤(音译)和圣地亚哥39岁的张清慧(音译),被控罪名同样是“非法触摸”,张还被控违反市政条例。在“康复按摩”抓获的两名按摩女是海边(Oceanside)市50岁的崔杭茵(音译)和47岁的程怡爽(音译)。崔女被控“违反市政条例”,程女被控“引诱卖淫”。(高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