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空气、饮食健康难题家电来破解 海尔绿智能风暴席卷京城

2013年06月03日19:50

  “今天真是来对了!这款空调外形美观,而且能每隔5分钟自动清除PM2.5污染物,让室内空气健康清新,在现在空气污染环境严重的北京使用,非常合适。”在6月1日北京举行的海尔绿智能智慧之旅活动中,闻讯而来体验海尔空调的北京市民王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

  据悉,北京是海尔绿智能智慧之旅的第二站。此次智慧之旅,旨在通过开展生动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海尔绿智能家电带来的人、科技、自然三者之间和谐平衡发展,让每个人享受到世界级科技所带来的品质生活和健康、智能、环保的生活体验。特别是针对北京居民最关心的空气质量问题,海尔空调此次推出的除PM2.5、除甲醛等空气质量解决方案,将真正为北京消费者打造安全、健康呼吸的室内空气环境。

  破解空气质量难题 绿智能热动京城

  说起北京,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严重的雾霾天气。近年来,北京成为国内遭受PM2.5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口罩成为北京市民出门必备物品,但实际上,PM2.5并不是室外环境的“专利”,据海尔帝樽空调室内PM2.5免费检测公益行检测数据显示,约7成消费者家中存在PM2.5隐患。

  “家里的PM2.5一点也不比户外少,我们家当时超标21.8倍,这次我们就特意过来看看帝樽空调的。”在海尔绿智能产品展区,记者遇到一位帝樽空调室内PM2.5免费检测公益行的受益用户。据了解,王女士家住新城东里小区,前段时间报名参加了帝樽空调室内PM2.5免费检测公益行活动,经过入户检测后,室内PM2.5超标21.8倍,比室外空气质量还差,让夫妻俩大为震惊。

  王女士告诉记者,听说海尔要在北京开展智慧她们特意开车过来,没想除PM2.5空调外,海尔的帝樽空调,还能“人机”互动。在体验现场,王女士对准空调上方的摄像头,以握拳、挥手、向左挥动、向右挥动等系列简单的动作,兴高采烈的体验着帝樽空调的智能模式。显然,王女士的新奇体验也吸引了前来参观的众多消费者,记者看到,在海尔智慧之旅绿智能馆,这款能与人直接“沟通”的帝樽空调前已经排起了常常的体验队伍。

  智能U-Home演绎未来家电新体验

  作为“智慧家庭”的重要构成,海尔绿智能智慧之旅展出的智能家电,为家庭生活方式升级带来实质性推动。参展观众在海尔U-Home中央控制台可以通过PAD、手机和电脑实现对家电的控制。

  出差在外,忽然想起家里的家电还在运行,只要打开手机就能进行远程操控;想吃美食,自己不会做,父母又不在身边,冰箱变身健康厨师,每天给出健康菜谱同时,对于食物的新鲜程度也可以时时监控,提醒食材的保质期;在外运动回到家累的不想动,只要动动嘴下达口令,空调就能自动送来舒适的凉风。另外,实时汇报天气的洗衣机、随时将PAD中视频转换带自身平台的智能电视……让人们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家电使用体验。“只要手里拿着PAD或者智能手机,就能随时掌握家电的动态,PAD中的电影甚至可以转到51寸的液晶电视上,享受影院级的观影体验。”用户张先生在观看海尔U-Home中上演的家庭情景剧之后表示。

  有关专家表示,在当前市场环境下,消费者越来越重视智能家电带来的绿色舒适生活方式。此次海尔在全国12个城市开展的绿智能虚实互动体验之旅,将产品智能与用户的生活环境相结合,让不同地区的用户切身感受到了海尔智能产品为生活带来的健康和便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