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水库内“光腚”野泳 女目击者大呼尴尬(图)

2013年06月04日00:46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原标题 [乌鲁木齐:有人在红雁池光腚野泳 目击者大呼尴尬(组图)]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六一假期,首府最高气温超过30℃,不少人选择游泳避暑,水库里游野泳的也多了起来,其中,还有些小伙,游泳时干脆脱掉了短裤裸泳……3日上午,李静女士打进本报热线,讲述自己遇到的尴尬事。

  编者按

  昨天刚说完游野泳的安全问题,今天,马上就有人身体力行说明了自己的决心:咱不仅不怕危险,还不怕走光!有市民爆料,红雁池水库里游野泳的人群中,有这样一些人,他们可谓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觉得穿短裤游泳不舒服,干脆就光着屁股下水,然后再光着上岸晒太阳……

  在他们看来,这简直是享受,可在带孩子来水库游玩的人们看来,这简直就是尴尬她娘哭连天尴尬死了。
  

  新疆网讯(记者张伟峰)六一假期,乌鲁木齐最高气温超过30℃,不少人选择游泳避暑,水库里游野泳的也多了起来,其中,还有些小伙,游泳时干脆脱掉了短裤裸泳……3日上午,李静女士打进本网热线,讲述自己遇到的尴尬事。

  6月1日当天,李静和家人去红雁池水库游玩,进入水库后,远远就看到湖中有几个人在游泳,李静起初也没在意,和家人一起来到湖边玩耍。没过多久,湖中游泳的几个人慢慢朝岸边游来,嘴里喊着,“让开,让开……”李静还在纳闷,“我当时心想,干吗让我走开,你们都能游泳,我在湖边戏水难道就不行吗?”

  几名游泳的男性离湖边越来越近,还没等他们上岸,李静大喊一声,双手捂脸,转过身子跑开,“他们都没穿衣服!这里明明说是不让游泳的,为什么他们还能游?而且还是光着身子游,怎么就没人管呢?”

  3日中午,当记者来到红雁池水库时,确实看到有几名男子赤祼着身体躺在湖边晒太阳。一会儿,湖中游泳的几名男子也赤祼着身体走向岸边,坐在事先准备好的被单上开始聊天。“这里让游泳吗?光着身子游不怕被别人看到啊?”记者问道。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说,“有人来管,我们再走,天这么热,我们也是过来避暑。”

  几句闲聊之后,得知这名中年男子姓王,从2005年起,每年夏天都会来红雁池水库游泳,“我知道这里每年都会淹死人,但我每次来是在湖边游,来这里游泳一是省钱二是健身。”王亮说,穿短裤游泳太麻烦,再说这里也很少有女士过来,大家索性就光着游泳。与王先生一起来游泳的李先生说,每到周末,来这里裸泳的人有十几个。

  领着孩子来红雁池水库游玩的吕婧对此非常反感,“不要为了省钱,就不顾自己的形象,不仅影响到其他游客游玩的兴致,还为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抹黑。”

  红雁池水库严禁游泳,这条禁令已经喊了多年,但每年依然能遇到游泳的人,红雁池水库管理站安防部部长陈锋俊直挠脑袋,“栏杆和铁丝网根本拦不住,我们和派出所、社区多次劝说和驱赶,但都收效甚微,希望此事能引起相关职能部门的重视。”

  作者:张伟峰 (来源:新疆网原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