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女停车场被割喉案嫌犯称曾在酒吧做“鸭”

2013年06月04日04:3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警方办证大厅停车场劫杀案开庭]

  南都讯 昨日,深圳中院开庭审理,去年在该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停车场发生的抢劫杀人案。两名自述曾在深圳酒吧做“鸭”的男嫌犯对抢劫罪供认不讳。但致女车主死亡的致命一刀谁捅的?两人则互相指责。

  嫌犯称曾在酒吧做“鸭”

  据起诉书披露,该案嫌犯为曹伟和焦银松。两人在北京结识。案发前,他们刚到深圳,相约找工作。

  曹伟表示,自己曾在酒吧陪人喝酒,做“仔”。在公诉人追问下,焦银松承认,其实就是在酒吧里做“鸭”。但他们没有接到客,身上的钱也花光了。

  谁先提出抢劫的念头?两人各执一词互相推诿。抢劫地点是怎么选择的?他们一致表示,准备挑开靓车的女车主下手。公安局办证大厅停车场的好车很多,就随意定了地点。案发前,两人“踩点”两次。

  去年8月8日上午,两人携带匕首、胶纸等作案工具,提前来到深圳市公安局综合办证服务中心旁的群众办事专用停车场,寻找作案目标。

  下午2时许,被害人朱某玲独自驾驶宝马抵达。3时许,她从办证中心出来,走到停车场。当她上车时,曹伟打开副驾驶位车门上车,焦银松则打开驾驶位车门上车,将朱某玲推向曹伟。抢劫过程中,朱某玲不停反抗,被匕首捅伤颈部动脉。朱某玲下车求救,但没走多远就倒地死亡。

  致命一刀谁捅的?

  昨日法庭上,曹伟、焦银松对被控抢劫杀人的基本事实没有异议,但谁捅了女车主致命一刀?两人互相指责。

  据检方提供的《法医证据审查分析报告书》,分析认为,案发时,曹伟抱住女车主头肩朝向驾驶位,捅这一刀的可能性比焦银松要大。而曹伟前后口供明显不一,有撒谎掩饰迹象,因此,他们认为,致命一刀是曹伟捅的。

  但曹伟的法庭指派律师与其家人委托律师均认为,法医证据审查分析报告无法证明这一刀就是曹伟捅的。据其提交的法医意见书显示,目前证据无法证明曹伟是捅致命一刀的人。焦银松的律师则认为,该案应区分主从犯,严惩曹伟,轻判焦银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