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出版集团 联络方式公布

2013年06月04日08:1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出版集团 联络方式公布(图)]
中央第七巡视组进驻中国出版集团 联络方式公布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段欣毅)按照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中央第七巡视组5月31日进驻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开展巡视工作。6月3日下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工作动员会在集团公司总部召开。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马铁山,巡视组副组长黎晓宏,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巡视组其他同志,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动员会。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网站消息,马铁山在讲话中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了全面部署,明确要求更好发挥巡视制度监督作用。我们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巡视工作对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同努力把中央交办的这次巡视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明显成效。

  马铁山强调,这次巡视工作的重点是检查监督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以下情况:一是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领导干部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是否存在权钱交易、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违纪违法问题;二是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查找出现的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切实改进作风;三是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坚持正确导向,领导干部是否存在对涉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政治问题公开发表反对意见、对中央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阳奉阴违等问题;四是在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方面,着力发现是否存在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是否存在买官卖官、突击提拔干部、违规用人、搞团团伙伙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同时,注意了解掌握领导干部在其他方面的重大违纪违法问题和反映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重要问题线索。

  马铁山说,巡视组将在集团公司工作两个半月左右。按照中央精神完成此次巡视工作,是中央第七巡视组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切实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巡视组的工作。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巡视工作新局面,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铁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中国出版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巡视工作,进一步增强接受巡视监督、支持巡视工作的自觉性;要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如实反映情况和问题,为巡视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中央巡视组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巡视工作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以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职、做好工作。

  谭跃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集团公司作为被巡视单位,是中央对集团公司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度重视,是中央对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度重视。我们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工作,把巡视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行动上按照中央要求认认真真地做好相关工作,扎扎实实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巡视工作要求;要畅通反映问题渠道,尊重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向中央巡视组反映情况的权利,鼓励大家以对党组织负责、对集团大局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有根有据地反映问题;要以这次巡视为契机,“边巡视、边整改”,进一步发挥出版“国家队”的作用,为实现“建设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环境,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公司所属在京二级单位负责人、集团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所属京外二级单位负责人以视频会议形式列席会议。

  巡视组在集团公司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10-84084718;手机电话:15911044605;邮政信箱:北京市100010-22信箱;网络邮箱:zyxsz7z@mos.gov.cn;同时在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办公楼九层和巡视组驻地设置联系信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