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正恩视察三八线哨所 指示官兵做好万全准备

2013年06月04日10: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金正恩视察三八线附近哨所指示官兵做好“万全准备”]
  【韩联社首尔6月3日电 】题:金正恩视察三八线附近哨所和人民军部队

  据朝中社3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2日视察了位于江原道中部最前沿的五圣山哨所和人民军第507部队,听取了报告并了解了韩方情况。

  金正恩此次视察前线是今年4月底韩美联合军演结束以来的首次,因此非常令人关注。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曾于1998年8月和11月先后两次视察五圣山哨所。


  金正恩在五圣山哨所听取了第549部队指挥官的报告,之后巡视了前方指挥所。第549部队属于总部在江原道平冈的第5军团。

  金正恩在视察时表示,该部队按照最高司令部的要求树立了作战任务,具备了万无一失的战斗动员态势。他还指示,应在政治思想上和军事技术上做好万全准备,以便击破敌方的任何侵袭。在位于距离韩方仅350米的一个哨所里,金正恩对官兵说,同志们身后有回到故乡的道路,这里绝不是受忽视的哨所,最高司令部将永远与同志们在一起。

  在此之前他还前往第785部队的前方监视所,与正在执勤的士兵谈话后合影留念。之后金正恩寻访了第565部队旗下的第一大队和第三中队,向官兵赠送了望远镜和自动步枪、机关枪等。

  在视察了五圣山前方哨所后,金正恩访问了第507部队本部并表示,部队的位置很好,部队管理也很完善。人民军总参谋长金格植、人民军上将朴正川等陪同金正恩视察了第507部队。

  朝中社当天还报道称,金正恩还视察了2006年在金正日指示下建设的第5军团养猪工厂。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