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禽业公司大火 > 吉林禽业公司大火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大火设“家属接待处” 登记失踪人员(图)

2013年06月04日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吉林大火现场设“家属接待处” 登记失踪人员(组图)]
接待处院外,聚集许多家属。 张瑶 摄
接待处院外,聚集许多家属。 张瑶 摄

接待处院外,聚集许多家属。 张瑶 摄
失踪人员的家属在进行登记 张瑶 摄

  中新网长春6月4日电(记者 李彦国)4日上午,经历一场夺去120人生命的大火后,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厂区内一片寂静。当地政府在附近设立了“职工家属接待处”,登记失踪人员,相关善后工作正全面展开。

  透过厂区边上的护栏,记者可以清晰地看到被大火烧得焦黑、七零八落的厂房框架,现场刺鼻的气味已经减小很多。失火厂房的内部,遍地均是破烂不堪的残骸,已经落架的顶棚卡在几根未断的房梁上,随风晃动。

  经过一夜的搜寻,厂房废墟内的搜寻人员减少了许多。在厂区周围的街路上,仍有大批武警站岗值守,人数比3日晚间有所增加。不时,会有戴着口罩、身着消防服的工作人员过往巡查。

  禽业公司外面的公路依然是特警、警察重点的执勤区域,街路两侧停放的警车排出数百米。与3日的状况不同,到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被允许在临近厂区的一侧进行拍摄。

  对于不时有到厂房附近的民众,值守警员会告知,若是家属可到旁边不远处的“职工家属接待处”了解情况。

  接待处就设在禽业公司旁边的一个院子里,一张“职工家属接待处”的提示语特别醒目。院外,仍然有失踪人员家属在聚集,不少人甚至哭得不能起身,需要别人搀扶。有接待人员在现场对遇难人员家属进行安抚。

  接待处十分简单,米沙子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在院子里摆了两张桌子,接待失踪人员家属,对失踪人员及家属的姓名、联系方式、住址等信息进行登记。

  接待处一位工作人告诉记者,4日一上午,他已登记了22个失踪人员信息。这些失踪人员,是指尚未发现的,也可能是需进行DNA确认的遇难者。

  记者了解到,目前事故的善后已全面展开。吉林省对每位死者家属都成立了一个工作小组,开展家属安抚、抚恤政策落实、解决困难等工作。同时,相关部门也在全力联系家属,以避免出现失误遗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