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应工友邀约外出游玩 被设计绑架惨遭轮奸

2013年06月04日14:13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妙龄女受邀出游 遭绑架轮奸]

  本报讯(实习生黄冬梅记者李建伟通讯员杨志鹏余慧婷)24岁的龙岩籍女子小红和小雪(两人均化名)受“朋友”之邀去厦门玩,不料竟是被设计绑架,其间她们不时受到殴打,其中小红还遭到轮奸。最后,小红趁“朋友”不备,打电话求救。5月29日,被囚5日的两名妙龄女子被警方成功解救。

  两名女子受邀出游不知实为绑架

  5月23日,小红受尤溪籍男子李某邀请去厦门游玩。实际上,小红和李某只共事过几天,且已近一年未联系。但小红还是欣然同意邀请,并要带上好友小雪。而一同前往游玩的,还有李某的好友杨某、肖某。

  在厦门玩了两天后,小红提出要回家,李某当即表示开车送她们到泉州高速路口,再让她们转车回龙岩。小红很感激,殊不知,这是李某等人早已设下的绑架圈套。

  当一行人的车子经过泉州高速路口时,李某并未停车。感到事情不对劲,小红和小雪便不断质问李某,李某却说带她们到尤溪玩两天再回去,小红当即要求停车。但李某等人露出了凶恶的面孔,停下车后,对小红、小雪拳脚相向,并用塑胶带将两人的手脚捆绑后,绑架至尤溪县某村。

  歹徒兽性大发一名女子遭轮奸

  在尤溪县某村一栋两层的房屋内,李某等人殴打小红、小雪,并抢走她们随身携带的手机、财物,胁迫她们打电话找朋友和亲戚要钱,每个亲戚朋友每人要汇3000元钱至名为谢某珍(化名)的银行账户上,否则就对两人不客气。

  小红、小雪无奈地打电话给亲戚朋友要钱,可是等了几天后,5月28日凌晨,还未见有人汇款,兽性大发的李某、杨某二人轮奸了小红,小雪因为来例假逃过了一劫。

  5月28日,几番侵犯后,李某等人对小红两人有所放松,并留下曾向亲人索钱的手机,于是小红趁李某等人离开的间隙,打电话向家人求救,家人立刻报警。

  5月29日22时许,尤溪县坂面派出所民警带队前往营救,并成功地将小红小雪解救出来,其间嫌疑人闻风而逃。小红和小雪说,这些天,她们有时候一天只吃一顿饭,还不时被威胁,拳打脚踢。

  通过周密部署,5月31日下午,警方抓获李某,其间李某拼死抵抗,两名抓捕民警负伤。6月1日上午,杨某投案自首。目前,另一犯罪嫌疑人肖某仍在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