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800名狗主人集体遛狗游行 华人留学生参与

2013年06月04日16: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800名狗主人集体遛狗游行 华人留学生参与(图)]
饲主带着宠物参加2日举行的百万狗游行活动(蔡明容 摄)
饲主带着宠物参加2日举行的百万狗游行活动(蔡明容 摄)
队伍绵延近一英里。(蔡明容 摄)
队伍绵延近一英里。(蔡明容 摄)

  中新网6月4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首届百万狗游行(Million Dog March)活动,2日在McLaren Park热闹举行,近800名狗主人带着心爱的“毛孩子”,在公园里健行、奔跑、玩丢接游戏。主办单位旧金山爱狗协会(SF DOG)主席史黛芬丝(Sally Stephens)表示,希望透过活动,展现湾区爱狗人的力量,并为动物收容所募款,但更重要的是,让饲主与宠物共度悠闲的周日时光。

  史黛芬丝提到,原本活动计划要打破最多人同时溜狗的金氏世界纪录,但由于是首次举办,因此参加人数远低于英国创下的2.3万只狗纪录,但根据组织统计,旧金山有约15万到17万只宠物狗,她有信心再过几年,旧金山要写下世界纪录不成问题。

  史黛芬丝指出,游行同时要向湾区展现爱狗小区的力量,争取在市立、州立、联邦所属的公园或公共空间中遛狗的权利。活动所有的收入都会捐给组织旧金山动物照护与管制之友, 改善金山动物收容所的软硬件与服务。

  活动也希望提供饲主和宠物互动的机会,并探索新的遛狗路线,许多参加游行的饲主就表示,从未造访过McLaren Park,更不知道这里有专门让狗狗游泳的水池,以后有时间会再回来看看。

  旧金山动物照护与管制之友(Friends of SFACC)共同主席托宾(Jane Tobin)表示,每年收容所会接收约一万只弃犬,其中不少是遭到饲主恶意遗弃,她呼吁想要养狗或任何宠物的民众,以认养代替购买,且一但决定养宠物,就不要轻易遗弃牠们。

  全长两哩的遛狗路线,许多主人和狗都走得气喘吁吁,和女朋友一起参加活动的王姓华人留学生提到,虽然公寓不准养狗,但两人实在太喜欢动物,因此还是背着房东偷偷养狗,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虽然路线很长走起来有点辛苦,但获得不少有用的信息,也交了爱狗的新朋友。(蔡明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