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以色列女兵秀“持枪裸照” 遮羞基本靠枪(图)

2013年06月05日05:25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以色列女兵遮羞基本靠枪]
以色列女兵遮羞基本靠枪
以色列女兵遮羞基本靠枪

  据英国《每日邮报》《每日快报》《每日镜报》6月4日报道,至少4名以色列女兵最近在“脸谱”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几张她们在军营宿舍中脱下军装、只穿丁字裤手持枪械的大尺度裸照,顿时在以色列引发了轩然大波。以色列军方随后发表声明称,这几名发布自己军营裸照的女兵都是在该国南部一个军事基地服役的新兵,目前军方上司已经以“不适当行为”为由对她们进行了纪律惩处。

  A

  “持枪裸照”香艳又暴力

  据报道,最近,至少4名以色列女兵将她们在军营宿舍中脱光军装所拍的性感裸照发布到了著名社交网站“脸谱”上,这些女兵几乎一丝不挂手持枪械的照片顿时被全球网友疯狂转发。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只见4名女兵每人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性感的蕾丝丁字裤,每人都手持一把冲锋枪面对照相机镜头,使场景看起来既香艳又充满“暴力”。

  在第二张照片中,4名女兵裸露后背背对照相机镜头排成了一排,她们每人的肩上都斜挎着一把冲锋枪,4把枪的枪把正好齐刷刷地遮住了她们的性感臀部。在第三张照片中出现了5名女兵,她们除了头上戴着一顶绿色钢盔,身上背着一个绿色行军挎包外,全身上下可说一丝不挂,裸露尺度令人咋舌。

  B

  拍裸照女兵受到军方惩处

  以色列军方立即对此事展开了调查,据悉,这几名发布自己军营裸照的女兵都是在该国南部一个军事基地服役的新兵,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她们在社交网站上发布这些“不雅照”是“很不适当的行为”,以色列军方已经根据有关纪律和条例对她们进行了纪律惩罚。这份声明说:“这些女兵的不适当行为和以色列士兵的行为标准很不相符,她们的指挥官得知此事后已经对她们进行了纪律惩戒。”然而,这份声明却没有披露这几名女兵的具体身份,也没有透露具体的惩罚细节。不过,据称该军事基地已经加强了纪律教育,以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