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三学生患上血癌 母亲欲捐身体器官挽救(图)

2013年06月05日11:32
作者:张爱虎 周三春
原标题 [湖北咸丰一农妇欲捐身体器官挽救高三血癌儿子(图)]
身患白血病,身高一米七的张杰目前体重仅有三十三公斤,命悬一线
身患白血病,身高一米七的张杰目前体重仅有三十三公斤,命悬一线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爱虎、周三春)一名仅读过三年级小学的农妇,很多字写错,为了挽救年仅20岁儿子的生命,她多次给记者发来手机求助信息。在短信中,孙福云写道:我愿意把我身体上的器官捐出去,只要能救我的儿子!实在没有办法了,请帮帮忙救救孩子!

  6月3日,在武汉协和医院内科一号楼8楼52床,记者看到了身患白血病的张杰,正在照顾他的妈妈孙福云抚着张杰黑瘦的腿,哽咽着说:“他的腿像我胳膊粗。1米7的个头,仅33公斤。”

  在孙福云眼里,张杰是个要强的好学生,她拿出一撂从墙上抠下的奖状作为证明。去年2月初,正值高二的张杰,突然患病,最终被确诊为白血病。那时,天像塌了一般。

  值得庆幸的是,大儿子张帆与张杰骨髓配型成功,成功实现造血干细胞移植,迈向了战胜病魔的第一步。病情刚刚好转的张杰,备战高考的想法十分迫切。然而,今年2月的一次复查,几乎击垮了一家人。张杰体内癌细胞急剧升高,病情严重恶化。

  因这场大病,张家花掉了所有积蓄,债台高筑,一贫如洗。截至目前,共花费80多万元,其中30多万元是向亲友借的,近20万元是社会热心人士资助。去年,咸丰县委县政府也为张杰支付大病救助款约3万元。

  沉重的医疗费,像一座山,压得人难以抬头。记者看到医院今年4月19日至5月24日的收费单据,其中西药费高达67381.81元,各项费用合计达89424.21元。

  因为没钱,医院一度停了营养针。上月初,张杰的父亲回家,准备将自留山上作棺材本的树卖了,不料砍树时被树砸伤双脚。

  孙福云说,现在医疗费缺口太大,请想法救救张杰。我们山区太穷,但救命之恩,我们永远铭记在心。

  我们呼吁社会人士,力所能及奉献爱心。孙福云电话:15587581781。中国农业银行汉口支行账号  6228480051865614815  户名  张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