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厨师用筷子捅死小狗 狗主人饭店摆灵堂抗议(图)

2013年06月05日11:3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纪力元
原标题 [厨师用筷子捅死小狗 狗主人饭店摆灵堂]
小狗被饭店的厨师用筷子扎死,主人伤心至极将小狗灵堂摆在了饭店门口,周围还放满了花圈。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纪力元摄
  小狗被饭店的厨师用筷子扎死,主人伤心至极将小狗灵堂摆在了饭店门口,周围还放满了花圈。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纪力元摄

  一名目击者说:“如果小狗打扰了厨师休息,你把它撵走不就行了吗,小狗也是一条生命,不管什么原因,都是不能下此狠手的。 ”

  一名食客说:“我们最初是同情狗主人的,但是后来发现他的行为走了极端,他在旁边放哀乐,谁还能吃下去啊。 ”

  截稿时间:昨晚11时

  地点:沈阳市

  沈阳一名厨师自称工作压力大,想发泄将一条小狗用方便筷子捅死,狗主人知道后,气得直哆嗦,连吃两次救心丹,并在饭店门前摆花圈、奏哀乐。

  昨晚,现场的人在对厨师进行谴责的同时,也有人认为狗主人的做法过火。由于饭店门前搭灵堂,饭店无法正常经营,当晚发生400元逃单。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皇姑区川江街附近的“不舍味道”饭店门前。

  距离饭店5米远处摆着桌子,上面放着大大的照片,一根普通的方便筷子深深地插在一条长约40厘米的吉娃娃小狗后背上。照片前面就是这条躺着的小狗尸体,是一条母狗。

  在饭店两侧的玻璃窗处各放有4个大花圈。有的花圈已被撕扯坏,横在地上。周围的人说,饭店方面进行过劝阻。

  有目击者说,花圈大约是在晚7时左右摆上的。狗的主人和厨师都被警方带走。

  过了一会,狗主人张先生从警车中出来,并让家属将花圈撤掉。

  46岁的张先生眼睛有点红,浑身还不由自主地哆嗦。“这狗跟我13年了,就像我的家人一样了,我一回家,它就欢蹦乱跳地扑过来,自己能上厕所,自己遛弯,可懂事了。”

  他说,这条狗还救过他们家,有一年半夜进来小偷就是小狗报的警,让已经进入卧室的小偷没有得逞。“谁想得到,他会对一条小狗下死手啊,”张先生说他心脏不好,听见小狗被捅死,连吃两次救心丹,差点犯病。

  他说,下午2时多,他正在屋里休息,他的家就在饭店后面的院内,从饭店后窗可以看见。“小狗像往常一样在院子里溜达,不知咋地,饭店的厨师突然从后窗跳出来,拿起方便筷子就把小狗捅死了。”“后来在派出所我见到厨师,他说,自己平时工作压力大,就是想发泄一下。”

  张先生说,这条小狗是在两个月大时花700元买的。而他们晚上买花圈就花了800元。“我这样做,就是想发泄出来,让大家都能够同情这条小生命。”他表示不想要赔偿。

  昨晚,记者来到这家饭店,只剩下一个包房有客人,服务员都低着头不说话。老板说,我承认我们管理不到位,厨师的行为不好。但这样做也太过分了。当时狗主人砸了玻璃,打了厨师,我们愿意赔偿,他也不理,在门前摆灵堂,当晚有6个包房还有好几桌散客,他在外面放哀乐,摆花圈,结果客人都走了,还有一桌400元被逃单。

  老板介绍,这个厨师20多岁,刚来饭店一个多月,是沈阳人。当时的情况是厨师正在睡觉,小狗可能在外面叫,扰了他,他就跳窗捅了狗。他认为捅狗可能也是“寸劲”。

  至于厨师所说的工作压力大,老板表示不大可能,因为饭店雇了4个厨师。

  对于厨师,饭店方面表示,准备开除。

  辽沈晚报、北国网主任记者王志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