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境内现5车追尾事故 油罐车起火2死1伤(图)

2013年06月06日00:3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原标题 [五车追尾油罐车起火两死一伤(组图)]
五车追尾油罐车起火两死一伤
五车追尾油罐车起火两死一伤

  本报讯(记者黄文娟 实习记者杨苏生)6月5日15时30分许,省道S114由米东区前往昌吉的高速路上,四辆车先后与一油罐车发生追尾,油罐车起火,事故造成二死一伤。由于事发地在首府城北交通大动脉上,事故也造成该路段形成长达近10公里交通拥堵。

  15时43分,记者接到油罐车“爆炸”线索,立即赶赴事发地。在前往事发地途中,S114国道上已形成长达4公里的交通拥堵,记者们被堵在路上,只能步行前往。

  在记者步行前往事发地点的近四公里路上,焦急的司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猜测事故原因,大家都非常关心事态进展。

  16时25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在距离事发地100米处,高支队卡子湾大队对现场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

  消防官兵正在给事故油罐车注水降温灭火。在现场多方部门的协作下,油罐车火势被压制住了,浓烟明显减弱。在事故油罐车、被烧毁的重卡集装箱车中间,一辆桑塔纳轿车被整体挤压变形,烧毁。

  事发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的高支队卡子湾大队副大队长王全伟说,接警五分钟后,他们就赶到现场,当时发现油罐车已经起火,滚滚浓烟中火焰烧起五六米高,追尾的五辆车上有两位伤者。交警简单处理现场后,就通知消防,同时安排追尾受损较轻的越野车,拉着一重伤、一轻伤的伤者,赶往附近医院救治。

  追尾事故发生前,乘客代江川所乘的微型面包车在追尾烧损的集装箱货车后行驶。据他说,当时车辆行驶的速度都快,他看见车辆前方,中型油罐车与一汉兰达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摩擦,油罐车停车后,前方的越野车上下来三个人与油罐车司机发生争执。

  之后,跟在油罐车后的桑塔纳轿车也紧急停下,这时在直行车道上有一辆现代越野车通过慢行,后方的集装箱货车车速快,躲避现代越野车不及,撞上现代车后,又推翻了桑塔纳轿车,撞上了油罐车,过了没半分钟,代江川就看见油罐车开始漏油着火,这时就看见有两个人被火焰吞没。

  看情形不对,代江川与后续赶到的司机赶紧下车,让后面紧跟的车辆停下,之后,火势就烧了起来。

  16时48分,消防救援人员对火势控制后,利用破拆工具对事故车辆进行破拆,发现桑塔纳轿车内一人死亡。

  19时56分,记者联系到昌吉州人民医院,据医院工作人员说,两位伤者,其中重伤司机已经死亡,目前轻伤患者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图为5日17时21分,在事故现场,消防人员正在用泡沫枪喷洒泡沫稀释起火油罐车内的汽油。图为5日18时16分,在发生车祸路段,一名司机焦急地张望着前方,等待放行。

  (通讯员靳建本报记者魏向阳 实习记者张利民摄)
  作者:黄文娟 杨苏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