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宁波一养殖场渔船沉没3人亡 疑偷运鱼饲料(图)

2013年06月06日00:59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每捞起一人 家属心就为之一颤(图)]
一天之后,等到的是亲人的遗体,家属悲痛欲绝
一天之后,等到的是亲人的遗体,家属悲痛欲绝

  前天凌晨4点多,象山县大塘港管理处对外租赁的养殖场里,一艘作业船在大塘江行驶过程中沉没,船上3人下落不明。由于出事地点水深超过20米,当地政府先后进行三次搜救,都没有发现。昨天,东海舰队搜救队到达出事地点,分别于上午和下午各打捞上一个人,都已死亡。

  记者 郑振国 摄影 记者 高远

  船只凌晨沉没

  船上三员工落水

  昨天中午,记者赶到了出事地点。在大塘江岸边上,随处可见围观的群众。

  “昨天(6月4日)一天来了三批打捞队,都没捞上。”附近村民王师傅说,大塘江直通大海,最深地方估计有30米,下半部河水是咸的,象山县大塘港管理处把这块水域对外租给别人养鱼了。”当地村民告诉记者,昨天早上9点多左右,东海舰队搜救队打捞起了一人。

  “是个男的,年纪有点大了,40岁左右,捞上来的人早已经没了。”附近村民方阿姨告诉记者,沉船是养殖场用来巡逻的,怕别人去偷鱼。

  记者了解到,出事的船只是有动力的水泥船,近15吨。

  船为何会突然沉没?

  在当地村民中,流传这几种猜测。有村民称,可能是碰到大船了;也有村民说,这艘船晚上偷运鱼饲料,太重,翻掉了。

  记者在岸边看到一块象山水利局和象山县大塘港管理处立的石碑,上面写着,大塘港为饮用水一、二级保护区,是石浦以及周边各乡镇的主要饮用水源,库内养殖禁止投放饵料。

  昨天下午2点半,搜救队又成功打捞起一人,男性,年纪偏大,已死亡。每捞起一人,等在边上的家属心就为之一颤,待确认后,一片悲痛欲绝的哭声。

  至记者截稿时,仍有一人下落不明。记者从当地村民口中了解到,出事三人均为养殖场员工,其中一人还占有一定股份。

  为何突然沉没?

  当地政府展开调查

  那么,出事船只到底是养殖场的,还是大塘港管理处的?

  昨天下午,象山县水利局叶局长告诉记者,2012年12月19日,在象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公开招租形式,象山县大塘港管理处出租给了象山晓塘乡人徐君德、象山定塘镇人陈成定、象山定塘镇人郑宏万。

  “船只是出租给对方用于水产养殖经营的。”叶局长说,在合同中,有规定对方应当自行建立安全生产制度,严防工伤事故和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那么,船只沉没原因到底是否跟投放饲料有关?

  叶局长表示,船只沉没原因安监部门正在调查中,如果确实为投放饲料,将按照合同规定对承包方进行处罚。

  此外,记者从象山县水利局了解,昨天被打捞上来的死者,一人名为徐君水,另一人为张永考。目前,最后一人还在搜救中,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