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变态男骑电瓶车猥亵独行女性:先摸胸 再拉裙子

2013年06月06日01:47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 [泰和路与岷山路口变态男出没 骑着电瓶车骚扰女性]

  近日,北仑757路公交上发生了一起中年男子猥亵小女孩事件。男子照片被传网上后,北仑警方初步认定,从照片上看,该男子与之前一名有猥亵前科的男子十分相似。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天上午,北仑新碶又出现一名变态男,该男子骑着电瓶车四处寻找美女下手。据当事女子说,这个变态男骑着电瓶车寻找女性下手,又是摸胸,又是拉裙子,十分猖狂。目前,警方正在寻找该男子。通讯员 胡佳晓 记者 孙波

  昨天上午9点22分,网友“饭饭的饭妈”发了一条微博:

  @饭饭的饭妈 大早上3个女同事在泰和路与岷山路口,同条路上遇见变态男人,相隔就10来分钟。又是摸胸,又是拉裙子,这也太猖狂了。变态微胖骑电瓶车,30多岁男人。望有关部门能加强重视,保护女性。

  变态男出没,找落单女子下手

  该网友说,之后她陪同事去派出所做了笔录,从监控中看到,男子所骑的电瓶车有个明显特征:车后有一个白色篮子。网友提醒说,该男子一直在泰和路到岷山路与泰山路这一带晃悠,希望有遇见的女性及时报警。

  通过网友,记者联系上她的同事,路遇变态男的当事女子小倩(化名)。小倩今年20岁,在新碶上班,事发泰和路与岷山路路口离她们单位不远。昨天早上,小倩从公交车上下来后,像往常一样沿着泰和路步行去单位。

  快到泰和路与岷山路路口时,一辆电瓶车从后面超了过去。电瓶车开到离小倩30多米远的地方后停下来,并掉头沿人行道向她开了过来。

  “跟我迎面后,他问我建设大厦在哪里。我说不知道。他猛地将手伸向我的胸部,表情淫荡地说‘在这里’。被他摸了一把,当时我吓得大叫一声,嘴里不停地骂他。”

  小倩说,男子摸完之后就骑电瓶车走了,他看起来30多岁,1米7不到,上衣是淡粉色的,微胖。

  经常在泰和路一带,不止一人被侵犯

  受到惊吓后,小倩一路哭着回到单位。到单位后不久,她听说在后面来上班的两位女同事也被人非礼了。这两位同事是结伴走的,一位穿裙子的臀部被捏了一下,另一位穿牛仔裤的女同事刚要去追,变态男就骑电瓶车溜了。

  在同事陪同下,小倩去派出所报了警。在监控录像中她们看到,在之前也有一名女子被该男子侵犯了。

  小倩说,听单位保洁阿姨讲,该男子经常在这一带转悠。有一次该男子对保洁阿姨说,“你猜我是男是女?我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不信你过来我给你看”。说着就要脱衣服。

  小倩告诉记者,早上的一幕给她带来的伤害这辈子是忘不掉了。这条路是她上班必经之路,以后也不敢独自上班了。因为心里有阴影,小倩以后上班将由妈妈陪同。

  新碶派出所民警:随着气温的逐渐攀升,人们的穿着日渐清凉。这也正是色狼蠢蠢欲动之时。警方会加强巡逻,希望被骚扰的女性能及时报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