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违法被查说情遭拒 车内政协委员当街骂交警

2013年06月06日08: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原标题 [说情遭拒 当街辱骂交警]

  司机驾奔驰违法被查,自称政协委员的乘车人态度嚣张

  阅读提示 | 6月4日下午,在洛阳市滨河北路南昌路口一辆奔驰违法行车被查后,从后排下来一男子自称政协委员,向交警说情后遭到拒绝,竟然当街长时间辱骂交警。

  昨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辱骂交警的男子姓何,所持证件上显示其为嵩县政协委员,违法车辆未办理交强险,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目前该车辆仍旧被扣在交警部门,因为何某存在辱骂民警的行为,领导要求何某必须当面向当事民警道歉!”一名民警说。

  见习记者 曹杰 实习生 李震

  网曝

  政协委员当街骂交警

  6月4日晚9时许,洛阳信息港网友“懒驴”在“洛阳城事”板块发帖称,当日下午6时许,一辆牌号为“豫C4N444”的黑色奔驰轿车,在市区滨河北路南昌路口违法行驶,被执勤交警拦下。车主(乘车人)何某自称是政协委员,不但阻碍民警执法,还对民警进行谩骂。

  此帖发布后,旋即引起众多网友声讨,一名网友还人肉称车主何某为嵩县某企业负责人,“炸弹车牌号”系2011年12月以5000元拍得。

  网友“关刀”:估计平时在县里拿着证牛×惯了,到市里还想再牛一把,结果一不小心火了。网友“10秒75”:这种执法坚决支持,交警同志也不容易,就是不知车子被扣以后会如何?

  不过,也有网友对网帖中政协委员身份提出了质疑。

  网友“说说看法”:你咋知道是政协的车,难道不会是假冒的?

  警方

  扣车、扣分一个不少,当面道歉再放车

  现场情况到底如何?何某真的骂交警了吗?带着这些问题,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洛阳市交警支队高新交巡大队。据知情民警讲,6月4日18时30分左右,该大队执勤民警王警官,在南昌路滨河北路口执勤过程中,发现一车牌号为豫C4N444的黑色轿车,沿滨河北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南昌路口时,欲占用右转车道直行,民警指挥其车辆右转向西苑桥方向行驶,但该车又逆行欲继续直行,被民警及时拦查。

  经查,该车驾驶人段某因违反禁止标线行驶且未随车携带保险标志,遂依法将该车暂扣。在暂扣过程中该车车主(乘车人)何某从后排座上下来,亮出政协委员证件说情遭到拒绝后,阻碍民警执法并对民警进行辱骂。

  “整个过程持续了近20分钟,其间何某不断辱骂,我们大队民警则始终没有还口,有录像为证,后来依法将车辆暂扣。”高新交巡大队一名民警说。此外,该民警还告诉记者,何某亮出的证件显示,系嵩县三达高科药用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经查,该车没有办理交强险。昨天上午,驾驶人段某到交警部门缴纳了保额两倍的罚款1000多元,民警还依法给予其驾车违法行为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尽管违法行为已经处理,不过交警部门并未让段某将车开走。“因为何某存在辱骂民警的情节,必须前来当面道歉才能放车。”该民警说。

  5日下午,记者从有关部门查询得知,违法奔驰车车主确为何某,拨通何某电话核实其“是否有网友反映的辱骂交警”的情况时,对方只说,“他(网友)愿意咋说咋说,(交警)愿意咋着咋着”,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政协

  身为政协委员,

  何某的做法不合适

  何某到底是不是政协委员呢?洛阳市交警支队高新交巡大队民警告诉记者,何某提供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嵩县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证”显示:何某今年36岁,系三达高科药用材料有限公司经理,证件编号150。该证自2012年2月至2017年2月止,政协嵩县委员会2012年2月制发。

  那么,何某真的是嵩县政协委员吗?该县政协一名副主席通过办公室查询后称,何某是该县政协委员。不过,随后该县政协主席常文广则给出了不同说法:“他不是(嵩县)政协委员。”至于其为何持有证件,常文广表示:“不知道。”

  针对此事,洛阳市政协一名负责人称,身为政协委员,何某的做法不合适。

  “政协委员的身份是让你为老百姓说话尽义务的,并不是让你用来搞特权的。”该负责人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