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海豹兵”变性成女人 童年时想和妹妹换身体

2013年06月06日09:1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海豹兵”原是“女儿心”]
“海豹兵”原是“女儿心”
“海豹兵”原是“女儿心”
英俊的克里斯廷·贝克化妆后女人味十足。
前美军海豹突击队队员退役后变性
前美军海豹突击队队员退役后变性

  说起美军海豹突击队,人们马上会想到2011年击毙“基地”头目本·拉丹的美军大兵们。谁能想到,一名美军海豹突击队队员会在内心深处一直认为自己是女人,并在退役后开始穿女装,还准备接受变性手术。作为海豹突击队历史上首位变性人,克里斯廷·贝克近日出版新书《战地公主》,讲述了他非同寻常的人生故事。

  本报讯 1992年,克里斯廷·贝克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海豹突击队基础训练中表现优异,成为佼佼者,从此加入美军精英的海豹突击队。

  战场上是真汉子

  最初他被派往远东服役。上世纪90年代后期,在与首任妻子谢丽结婚两天后,贝克被派往波黑战场。2011年“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贝克又被派往阿富汗战场,在那里蓄起了长长的胡子。

  在塔利班的一次火箭弹袭击中,贝克一个手臂被弹片划伤。2008年4月至9月,在对塔利班的数次突袭行动中,因为表现勇猛,贝克获得了青铜勋章,此后,他又因战功获得紫心勋章。

  在伊拉克战场上,贝克曾与英军一起参与巴士拉之战,有媒体拍下了他手持缴获的金制萨达姆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的照片。

  可以说,从1992年参军到2011年退役,贝克在海豹服役20年,几乎参加了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美军所有重大军事行动。

  退役后穿女装

  2011年,贝克退役。让他的家人和很多战友想不到的是,那个战场上作战勇猛的士兵突然变成了她,名字也变成了克丽丝·贝克。她开始公开穿女装,去她家周边的酒吧,让更多人认识到她的新身份。

  贝克接受了荷尔蒙注射,美国老兵协会为她的治疗买单。她还接受了手臂、脸部和胸部激光除毛手术,让整形医生为她注射了胶原蛋白,好让皮肤看起来更像女性。

  她还开始学习化妆,比如在下巴和脸颊上涂口红,好让清晨刚刮过但下午又长出来的胡子不那么显眼;她外出时还会戴上假发。

  接下来,她准备进行变性手术,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正如她在回忆录《战地公主》一书中所写的那样,“(退役后)时机似乎成熟了,至少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像女人一样穿着打扮。”

  出书讲述心声:童年时想和妹妹换身体

  在《战地公主》中,46岁的贝克披露,虽然她在一个全部男性、训练作战无比严酷的团队中服役20年,但实际上,从童年时代起,她就有性别认同障碍问题,只是一直不为外人所知。

  她在《战地公主》一书中这样写道,“小时候,我就梦想和妹妹换个身体。”

  她在书中回忆道,小时候,她想玩妹妹的芭比娃娃,父母说那不是她的玩具;有一次,她在家里偷偷试穿连衣裙,被父亲发现后用球拍揍了一顿。

  加入海豹突击队后,她也一直“压抑着自己的女儿心”。曾在海豹突击队另一个分队服役的布兰登·韦伯说,贝克单从外貌上看,他是个完美的男人。

  贝克的另一个队友斯帕克哈德说:“她拥有钢铁般的意志和钢铁般的身体。她已证明,女人也可以做到这一切。她虽是男儿身,却有一颗女儿心。”

  战友很支持

  贝克曾结过两次婚,有两个儿子。她说,家人一直很难接受她的新身份。宗教信仰保守的父母在她小时候就对她的这种倾向采取高压做法,现在,随着她公开自己的“女儿心”,家人依然不愿接受。

  不过,贝克的前海豹突击队的战友们支持她的转变。书中援引一名战友的话说,“兄弟,我站在你这边。”另一名战友则说道,“当一名海豹突击队员很难,你这样做似乎更难。”

  美军禁止变性人参军。美国变性人平等中心称这种规定不公平,使得一些合格的人无缘参军服役。贝克写这本书的一个目的就是针对这些问题。她说如果有朝一日女性有资格加入海豹突击队,她希望自己能重返海豹担任训练员。

  新闻链接

  变性人首任政府高官

  2010年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任命了阿曼达·辛普森(下图)担任美国商业部工业安全局高级技术顾问,这是美国变性人首次出任联邦政府高级官员。

  现年53岁的辛普森出生在一个犹太人家庭。从青少年时代起,他就渴望成为女性。成年后,辛普森进入美国航空和国防工业工作30年。上世纪90年代末,辛普森花费7万美元,先后接受了6次变性手术,从男性变为女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