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家长请3位名师为女儿1对1补课 一天讲错七道题

2013年06月06日10:09
原标题 [家长爆料称仨名师一对一补课 一天讲错七道题]
辅导班给张女士发的道歉短信
辅导班给张女士发的道歉短信

    来源:西部网

  孩子担心

  马上就中考了,遇到这些题怎么办

  家长气愤

  怀疑辅导班存在虚假宣传

  辅导班解释

  数学老师因接到家里电话,情绪受到干扰,才导致给学生讲错了题

  为了让孩子在中考时取得好成绩,家住东郊的张女士交了近2万元的课时费,将孩子送进西安领军教育辅导班补课,没想到辅导班的3位“名师”竟在一天内接连讲错7道题。这让张女士很生气:如果孩子在中考中遇到这些题怎么办?

  家长——

  英语、数学及物理老师

  辅导时都讲错了题

  张女士的女儿圆圆(化名),今年6月要参加中考。为了让孩子能够顺利考取一所好高中,张女士在半年前花费近2万元,给圆圆在西安兴庆南路领军教育辅导班请了3位辅导老师,对孩子的英语、数学及物理3门课程进行一对一辅导。

  5月19日,圆圆带着学校老师发的试卷找辅导班老师进行讲解。可让圆圆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当她将辅导班老师讲解过的3张试卷交给学校老师时,得到的批复却是3张试卷共有7道题是错的。

  一天之内竟然讲错了7道题,如果这些题在中考中遇到,那么孩子岂不是要被辅导班老师误了成绩?张女士十分气愤,找到了辅导班讨说法,而辅导班给她的处理结果是:他们会带着任课老师给张女士道歉,给她办理退费手续,但只退讲错题那三节课的课时费,希望张女士给他们一个改正的机会。“如果孩子中考因错题失去分数,谁能再给孩子一个机会?”张女士说。

  学生——

  辅导班以前讲过的题

  会不会也存在问题

  昨日上午,记者通过张女士的电话联系了圆圆,她告诉记者,讲错的7道题中,有4道都是物理试题,其中有2道还是分值比较大的题,“我同桌知道后,还开玩笑地给我说,错这么多,你干脆把钱交给我算了,我给你讲。”圆圆说,她现在担心的是,在此之前辅导班老师讲的另一些试题是否也存在问题,如果考试中出现了,她该怎么做。

  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后她曾经找过辅导班,当天的值班老师看了孩子的试卷后,也承认是他们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失误造成的。

  “报名时她们告诉我,学校的老师都是一线的在职老师。”张女士说,一个学校的在职老师,怎么可能会在同一天讲错那么多的题?为此,她怀疑辅导班存在虚假宣传。

  领军教育——

  老师是教学能手

  讲错题是教学失误

  昨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位于兴庆南路领军教育辅导班,就“错题”及是否存在虚假宣传一事采访了辅导班负责咨询的薛老师。

  薛老师说,自从辅导班接到张女士的投诉,他们就与辅导圆圆的3名老师进行了核实。“错题确实是辅导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因失误造成的。”薛老师说,据数学辅导老师说,当天他在上课前因为接到家里的电话,情绪受到了干扰,才导致给学生讲错了题。至于另两位老师讲错题的原因,薛老师并没有做出回答。

  至于张女士提出的辅导班虚假宣传一事,薛老师回应说,辅导班只有一部分老师是各大中小院校的在职老师,其余则是辅导班内部的教学能手。而他们给张女士女儿配备的是辅导班的教学能手,并非在职老师。“我们内部的教学能手,都是有教师证的老师,并非一般大学生。”薛老师说。

  对于给张女士孩子造成的损失,兴庆南路领军教育校区一位姓周的总监表示,他们会做进一步调查,并向上级反映,到时会和张女士进行协商处理,给她和孩子一个满意的答复。

  西安市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市教育部门早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在职公办教师在校外举办各种形式的辅导班以及在其他民办学校代课。“很多辅导班打着学校在职老师的招牌进行宣传,诱导学生及家长,实际上他们根本就没有一个老师是在职教师。”工作人员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