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协警开假牌车执法 交警大队回应:个人行为

2013年06月06日11:36
来源:南海网 作者:吴岳文
原标题 [屯昌:协警开假牌车执法 交警回应称属个人行为]
协警周克桥驾驶的假牌车(照片由网友提供)
协警周克桥驾驶的假牌车(照片由网友提供)

  协警开假牌车执法咋服众?

  屯昌交警大队:开假牌车属涉事协警个人行为,目前该协警已被停工

  南国都市报6月5日讯(记者吴岳文)6月3日,屯昌居民黄先生向本报反映,屯昌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周克桥长期驾驶一辆套牌私家轿车(所悬挂车牌的号码为琼CA4498),有时去执法也开这辆车,这不是笑话吗?希望有关部门查处。6月5日,屯昌县交警大队陈队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调查,该队协警员周克桥驾驶的是假号牌小轿车,已对周克桥做出停工处理。

  黄先生告诉记者:“在屯昌县城街头,我们经常看到周克桥开这辆套牌私家轿车,该车悬挂的是公安行政车牌,号码为琼CA4498。为什么交警部门就不管管呢?难道是自己人就睁只眼闭只眼?”

  记者发现,网友“公马100”也将周克桥开套牌车一事发在天涯论坛上,并且“有图有真相”。“公马100”贴出的照片显示,这是一辆银色轿车,车牌号为琼CA4498。“公马100”在网帖中写道:“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就不要遵守法律法规吗?大大方方开着套牌车去执法,谁能信服这样的执法部门的执法力度,自己做不到,怎么能要求别人做到,这样的人只会给交警大队背黑锅,抹黑执法队伍。”记者看到,网友也纷纷跟帖:“屯昌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竟开套牌车,看领导怎么处理。”“执法还开套牌车去执法,一定要严加惩罚!”

  两天来,记者多次打电话想联系周克桥了解具体情况,但一直联系不上他。6月5日下午,屯昌县交警大队陈队长告诉记者,群众反映该队协警员周克桥开套牌车,且有关帖子在网上发布后,他们非常重视,立即进行调查处理。“周克桥是我们屯昌县交警大队的一名协警,经调查,他驾驶悬挂琼CA4498假号牌的小轿车上路行驶,该车原号牌为琼AHL251。这是他个人行为,他之所以悬挂假号牌,可能是为了方便出入和办事。”陈队长说,他们已紧急召开了班子会议,经讨论,决定对协警周克桥驾驶的琼CA4498假号牌小轿车进行扣留,没收琼CA4498假车牌,责令其安装原车牌,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处理。

  陈队长表示,“昨日(4日),我们大队已经对周克桥做出停工处理。对于这件事在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我们深表歉意。通过这件事,也反映出我们在队伍管理方面的不足,我们将加强管理,对全队车辆和驾驶人进行全面检查,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