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亚洲杯滑水赛落幕 陈莉莉遗憾夺得银牌

2013年06月06日2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亚洲杯滑水赛落幕 陈莉莉遗憾夺得银牌]
  中新网临沂6月6日电(记者 张子扬)2013亚洲杯滑水6日结束了全部比赛,中国队男女组选手都发挥失常,作为男子组唯一的中国选手,张伟在半决赛中被淘汰未能进入决赛;而女子组中国队两位王牌陈莉莉和韩秋均因不能适应风大浪大的赛场环境未能完成全部比赛,最终只有陈莉莉夺得一枚银牌,成绩是37.35分,而冠军被原本并不看好的澳大利亚选手获得。

  在下午的决赛前,首先进行了男、女组的复赛,其中男子组由于人数多在复赛后还进行了半决赛。由于女子组的两位中国选手陈莉莉和韩秋在5日的预赛中已率先取得决赛资格,因此6日上午的复赛中,中国观众最关心的则是男子组的中国队张伟和香港名将张豪龙的表现。遗憾的是两人都没能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张伟尽管从复赛中突围,但其半决赛中的成绩仅仅在10名选手中排在倒数第二,未能继续进入决赛。中国青年滑水队主教练谢渝透露,“张伟的水平本来应该在亚洲前三名的,可惜因为有伤在身影响了发挥,所以没能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而张豪龙则继续首天预赛的低迷状态,复赛中的成绩是所在小组的最低的,也失去了进入半决赛的资格,显示这位亚洲尾波王子已经逐渐让位年轻人。

  下午的沂河上风力明显增加,站在河边有种冷风嗖嗖的感觉,而风力增大的直接后果就是影响到参与下午决赛的选手们发挥。在先行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多人都不能顺利完成比赛,这其中就包括世界冠军陈莉莉和吉尼斯纪录创造者韩秋。尽管陈莉莉是预赛中成绩最高的,但今天和韩秋两人在完成空翻动作时都出现了两次掉水情形,从而提前中止了比赛,最终陈莉莉以37.35分排名第二,韩秋则以23.13位列第四,而夺冠的则是本并不被看好的澳大利亚选手凯特琳。赛后韩秋有些懊恼地说,“今天的风大影响了发挥,因为我们日常的训练中很少有这种状况,因此在比赛中越想比好就心里觉得虚。”而冲着冠军来的陈莉莉更是一肚子“委屈”,“自己确实很想能在本土拿到冠军,按理说大风的影响对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不过自己还是没尽快适应这种比赛状况。”而谢渝也承认,平时训练中的风平浪静让队员们一下难以适应,所以导致发挥失常,“这次比赛也给我们上了一课,需要在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强各种环境下的适应能力。”

  而本届亚洲杯收获最大的则属日本选手,男子组包揽了前三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