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泳池内猥亵多名女童 称不小心碰到很正常

2013年06月07日13:2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原标题 [泳池“咸猪手”,伸向小学女生]

  事发温州瑞安,犯罪嫌疑人曾被投诉行为不端,目前已被刑拘本报通讯员 赵小鸥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夏天到了,游泳池成了孩子们快乐的天堂。可是谁能想到,温州瑞安有位“怪叔叔”,竟然将魔爪伸向了正在游泳池里学游泳的女童。

  前天,瑞安警方依法刑拘了这名涉嫌在泳池里猥亵儿童的犯罪嫌疑人陈某。

  游泳池里的这只手

  怎么总会碰到敏感部位

  瑞安某大酒店的游泳池是面向社会开放的,市民只要买了票就可以入内。盛夏临近,不少学生也到这里来学游泳,今年11周岁的小张就是其中之一。

  6月4日晚上7点,小张和几个女同学在各自父母的陪同下,到泳池去学游泳。泳池的面积有300多平米,当时水里有30多人。

  在游泳的过程中,小张与一名50多岁的男人“不期而遇”。男人游向小张时,靠得很近,擦肩而过时,小张的胸部和下身都被他正在拨水的手“划”过。

  处于青春发育期的小张虽然感觉有点怪,但也没有在意,因为游泳时彼此身体接触也是正常的。

  奇怪的是,小张从泳池另一边折返的时候,又碰到了那个男人,胸部再次被他“不经意”地“划”过。

  这下小张觉得有问题了,怎么就这么巧,两次都“划”过同一个部位?她赶紧跑到游泳馆大门口,告诉了在那里等候她的父母。

  接连4个小学生跑出来

  都说被揩了油

  为了规范管理,这个泳池把家长等候区单独分隔出来,并安装视频监控。在等候区的家长可以通过电视,清楚地看到泳池内的情况。

  “我们在视频中没有看到啊。”听了孩子的控诉,小张的父母还觉得女儿是不是小题大作了,毕竟游泳有“刮擦”实属正常。

  就在这时,小张的同学小王等3人也前后跑了出来,都说在游泳的时候被一个“怪叔叔”多次“揩油”了。

  根据4个小女生的描述,这个“怪叔叔”应该就是同一个人。

  这下,家长愤怒了。网上那些“性侵”新闻时有发生,但怎么也想不到竟然会发生在自己宝贝女儿身上。

  家长马上报警。

  “怪叔叔”是“惯犯”

  目前已被刑拘

  安阳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并把小张等4名受害人、家长、教练等一起带回派出所调查。

  陈某,50岁,瑞安人。“我不是故意的,游泳时不小心碰到很正常。”对于指控,陈某矢口否认。

  对此,安阳派出所民警连夜到该泳池开展周边访问、监控提取、证据固定等调查工作。

  民警了解到,陈某是泳池的“常客”,以前也曾有女性泳客向泳池工作人员反映被人在游泳过程中用手触摸隐私部位,被指对象也是陈某。但泳池工作人员认为双方都是客人,没有证据也不好赶陈某出去,事情也就不了了之。

  证据确凿,6月5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瑞安警方“零口供”刑拘。

  小提醒

  夏季到了,孩子进泳池时,家长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一些小提醒,可供家长参考。

  1、如果孩子还小,建议带孩子在专门的小泳池里玩,注意让孩子留在自己的视线之内,尽量不要让他们单独活动,远离深水。

  2、如果家长不陪同孩子进泳池,应该教育孩子正确保护身体的隐私部位。提醒孩子,如果遇到“咸猪手”,一定要第一时间离开泳池,向救生员或工作人员反映,并及时报警。

  3、万一孩子遭遇“咸猪手”,家长要注意做好事后的心理沟通和辅导。

  4、另外,还要注意泳池的卫生和安全隐患,提醒孩子注意。如地面湿滑、边角瓷砖锋利等。

  本报通讯员 赵小鸥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