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与妻吵架负气开车 撞倒一家三口婴儿死亡

2013年06月07日13: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一能 焦萱
原标题 [与妻吵架]

  晚报记者 李一能 通讯员 焦萱 报道

  日前下午,贾某驾驶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在申江路上。几天前贾某与妻子争吵,婚姻几乎到了破裂边缘,当天下午妻子约贾某“解决问题”。贾某心急火燎赴约,在申江路古博路路口因闯红灯撞上骑着电动车的一家三口,造成一死两伤的严重后果,死者是不满周岁的婴儿欣欣,婴儿母亲因目睹孩子死去而精神失常。近日,浦东交警部门对事故做出认定,贾某负主要责任,驾驶电动车逆行的小林负次要责任。

  轿车路口撞倒一家三口

  5月2日下午2点15分,浦东警方接到车祸报警后赶往申江路古博路路口,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骑在机非花坛上,不远处一辆电动车被撞得面目全非。据群众反映,电动车上的三人像是一家人,骑车的是爸爸,妈妈抱着宝宝坐在后面,120救护人员已将三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民警将轿车内的驾驶员扣留,并对现场进行初步勘查。路口地面上有两条很长的拖印,可以明显看出轿车失控的整个轨迹,先越过中央隔离带,经对向车道后,再骑上路边的绿化花坛,而电动车倒地的位置已离开路口100米的距离,说明事发时两车撞击力相当厉害,并且轿车事发前的车速非常快。事故发生在丁字路口,黑色轿车和电瓶车是从不同方向行驶过来,因此必有一方闯红灯。

  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探头,画面记录了事故全过程。当天下午1:32左右,两名大人及一名婴儿合骑一辆电动自行车从申江路东侧辅道上,北向南逆向行驶过来,到古博路路口后没有任何停顿就右转弯。此时黑色轿车沿古博路南向北驶入路口,明显是闯红灯通过,并且车速非常快。发现电动车后,轿车驾驶员试图避让,但没能让开,最终和电动车发生了碰撞。

  负气驾驶闯红灯酿惨祸

  从医院传来消息,年仅11个月大的婴儿欣欣在事故中当场死亡,父亲因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母亲是受伤最轻的,做完髋骨手术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以后还要做植皮手术。由于目睹孩子的死亡,母亲受到极大的刺激,出现精神异常。

  民警将监控录像提交给相关司法鉴定中心,对黑色轿车事发前的行驶速度进行鉴定,结果确认为110至115公里/小时,远远超过申江路60公里/小时的限速标准。另外,贾某去年刚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尚属新手驾驶阶段。由于已排除贾某酒驾和毒驾的嫌疑,民警再次对其进行讯问,进一步剖析事故的原因。

  经过再三开导,贾某终于坦露了一切。原来事发前数天,妻子因为无端的怀疑他有外遇,于是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随后他负气回到厂里上班,几天都没有回家。事发当天中午,他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要求他立刻回家解决问题,因为体谅妻子的不易,也害怕两人的婚姻会因此走到尽头,于是他连午饭都没有吃,匆忙驾车回去,因为着急加上经验不足,因此才会在事发时,把油门当成刹车,酿成惨祸。

  对于自己造成的一切,贾某悔恨不已流下眼泪,希望尽全力补偿死者家属。

  电动车逆行负次要责任

  在周浦医院,婴儿母亲小阎正在接受治疗。提起欣欣,小阎眼泪不停地往下流,几近崩溃。她说欣欣刚开始蹒跚学步,会呀呀学语,还差几天就满一周岁了,全家人还商量着给她办一个周岁宴,却不曾想遭此厄运。

  事发前晚因为宝宝身上出小疹子,奇痒难忍,整整折腾了一个晚上。小阎和丈夫小林身上也有类似症状,于是决定次日一大早带宝宝去医院就诊。原本一家人出行都是坐公交车,但附近正在修路,公交车站移位,原来只需五分钟就能走到站点,变成了半小时路程。为方便,当天小林骑了家里的电动车出门。对于宝宝的死亡,小林自责不已,若是自己遵守交通法规,悲剧可能就能避免。

  近日浦东警方对事故作出了相关的责任认定,轿车驾驶员贾某经过路口时违反信号灯且超速行驶,负事故的主要责任;小林驾驶电动自行车逆向行驶,负次要责任。

  警方同时提醒,抱着婴儿坐车十分危险,一旦遇到突发状况,极易导致婴儿被甩出去酿成惨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