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6月27日将访华 韩方称是历史性事件

2013年06月08日08:47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朴槿惠6月27日将访华 韩方称是历史性事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韩联社6月7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杏7日表示,受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将于6月27-3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朴槿惠此次访华将成为增强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互信,促进两国关系实现新飞跃的历史性事件。

  据报道,此次访华是朴槿惠继5月访美之后的第二次出访。访华期间朴槿惠将同习近平主席举行就任以来的首次中韩首脑会谈,并与中国政府新一届领导集体就中韩关系发展方案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据介绍,除此之外朴槿惠还将与随行的经济界人士举行早餐恳谈会,在大学进行演讲,视察在华韩国企业,出席韩中经济人午宴和在华韩国同胞恳谈会。

  报道称,金杏表示,中韩两国在建交20年间取得飞速发展,朴槿惠正是在今后20年的韩中关系及新蓝图开始之际访问中国。另外,朴槿惠此次访华将成为增强两国领导人之间的互信,促进两国关系实现新飞跃的历史性事件。

  她说,中韩首脑会谈可以巩固两国领导人间的互信并加强联系,双方将通过签署共同声明等为两国关系树立新的里程碑。在会谈中,两国领导人将对两国关系进行整体评价,研究两国关系未来发展前景,摸索两国在韩半岛和平与稳定、东北亚稳定和繁荣等各方面的合作方案。

  金杏还介绍说,在经济方面,双方将讨论如何在构建两国长期、互惠的经济关系和实现双赢的目标下,扩大包括韩中自贸协定(FTA)在内的相互投资,以及在科学技术、环境、金融、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

  据悉,中韩双方还将签署各领域的合作谅解备忘录(MOU),预计朴槿惠访华可取得丰硕的、具有实质性的成果。朴槿惠访华会成为中韩两国合作不再局限在双边和东北层面,而是拓展到全球的一个重要契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