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1辅警遭3小伙街头暴打 曾是坦克兵但未还手

2013年06月08日09:21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 [西安高新一辅警执勤遭暴打 被打交警曾是4年坦克兵]

  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6月5号下午晚高峰,西安高新交警在执勤中遭遇不配合,当事摩托车上的三人不仅不听劝,还当众向一名辅警动起了拳脚,行为嚣张引发众怒,在围观群众帮助下,交警现场控制了其中一名打人者。

  六月五号下午六点半,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史东是带领协警杜超在丁字路口进行执勤,这时候,协警看到三个小伙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从这里呼啸而过,协警杜超于是将摩托车拦了下来,可是随后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两人都措手不及。

  视频显示,三个小伙子朝辅警杜超冲了过去,一人勒住脖子,另一人一拳就抡到了杜超脸上,在殴打中,辅警杜超的反光背心也被他们撕开。即使这样,三个人仍不放过,追过去又是一阵拳打脚踢。据目击者说,在被打的两三分钟内,辅警杜超始终没有还手,围观群众实在看不过眼,不少人开始上前制止。

  目击者:“交警正在跟他们说啥呢,两三个人追过来就打开了,交警吓的就朝这边跑呢,他们把摩托掀倒,追着打交警了。我当时一直在这看摩托呢,害怕这几个人把摩托骑跑了。”

  记者:“现在我们是来到了西安交通警察支队高新大队的一个办公地点,我们见到了当时的正式民警史东和当时被打的一个协警杜超,那么我们也是了解到,这次事情发生后,杜超腰部和腿多处有瘀伤,身体并无大碍。”

  西安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丈八中队辅警杜超:“摩托车由南向北走辅道逆行,示意他靠边,接受我正式民警检查,摩托车上下来一个人从后面抱住我,意思让朋友骑摩托逃离现场,然后我就去拔钥匙,推倒之后,三个人对我拳打脚踢。”

  史东说,由于鱼斗路丁字路口人流车流量大、摩托车多,他与杜超执勤的距离相隔为15米左右,当时发现时,搭档杜超已经被打倒在地。

  西安交警支队高新大队丈八中队民警史东:“听见有人说打人了,我一转身看见三个人追打着我们民警,那时候已经把我们民警踢倒在地了,当时的车辆很多,我是绕过车辆过去以后跟咱好几个热心群众,将离我们辅警杜超最近的打人者,当事人李斌,将他摁倒在地,制止他。”

  杜超曾在部队服役,当过四年坦克兵,平常对付三四个小伙,根本不在话下,可是受工作要求限制,所以搭档始终强忍着没有还手。目前,西安交警高新大队已向警方报案,摩托车司机李某因无照驾驶、超载已被行政拘留,作为辅警在执勤中被打,是袭警,还是扰乱正常执法,还需做进一步调查衡定,对于逃走的两名打人者,警方也已开始追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