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带证件开房遭拒 持斧打砸酒店(图)

2013年06月08日14:38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标志
原标题 [海口:男子不带证件开房遭拒 持斧打砸酒店[图]]
海口:男子不带证件开房遭拒 持斧打砸酒店[图]

  男子开房遭拒 酒店内持斧打砸

  开房时既不出示身份证也不肯交押金;海口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6月4日凌晨4时50分许,一名男子到位于海口市中山南路的某酒店开房,既不出示身份证,也不肯交押金,被酒店前台女服务员拒绝。该男子一气之下,持斧3次冲进该酒店打砸,致酒店前台4台电脑液晶显示器、一部电话及一个工艺品受损。打砸过程中,男子用力过猛,将斧柄弄断,随后他拿起断柄的斧头砸向服务台,弹起的斧头险些击中女服务员头部。目前,海口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 陈标志 文/图

  男子开房被拒,持斧头疯狂打砸

  “他不出示身份证,也不肯交押金,根据公安机关规定,是不能给他办理住宿登记的。”酒店前台服务员张小姐说起6月4日凌晨发生的事,仍心有余悸。据了解,因为害怕再发生意外事情,张小姐已经向酒店提出了辞职。

  张小姐介绍,6月4日凌晨4时50分许,她正在前台值班,一名身穿短袖衬衣和牛仔短裤的年轻男子,手里夹着一支烟,边打手机边走进酒店,“我让他提供身份证,他说没有,也不愿意交押金,我当然不能给他开房。”张小姐说,该年轻男子很生气,骂着粗话出去了。几分钟后,该男子手持斧头冲进酒店疯狂打砸,先是推倒了前台两个电脑液晶显示器,并扬起手中的斧头,砸向其中一个显示器,之后又打砸前台其他物件。约一分钟后,该男子的同伴出面将其劝阻,并拉出酒店。

  斧头飞起,险击中女服务员头部

  酒店监控显示,凌晨5时5分,该男子返回酒店,再次持斧打砸前台,并将一玻璃烟灰缸砸碎。他的同伴将其拉了出去。5时6分,服务员张小姐蹲在桌子下,给酒店负责人打电话并报警。此时,男子仍站在酒店门口,持斧打砸玻璃墙。之后,该男子第三次闯进酒店,对摆放在前台的一工艺品进行砍砸。打砸过程中,由于用力过猛,斧柄被弄断。男子显得很生气,将电话机抱起,扯断了电话线,还将监控录像显示器推倒,并扯断了电源和数据连接线。

  更让人感到后怕的事情发生了,该男子将断柄的斧头拿起,用力砸向服务台,弹起的斧头朝张小姐头部飞去。张小姐下意识躲闪了一下,锋利的斧头从其头顶上方飞过撞上墙壁。之后,男子扬长而去。

  “半个月前,有人到酒店房间塞卡片,被我们阻止了。”该酒店负责人辛先生说,他怀疑4日凌晨发生的事与塞卡片有关。据悉,警方已采集监控录像信息并展开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