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公主8日举行大婚 国王自掏腰包嫁女(图)

2013年06月09日00:5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瑞典国王自掏腰包嫁女(图)]
当地时间7日,玛德琳和克里斯·奥尼尔在酒店阳台上挥手
当地时间7日,玛德琳和克里斯·奥尼尔在酒店阳台上挥手

  瑞典公主玛德琳当地时间8日大婚,嫁给商人克里斯·奥尼尔。一直以来,各国公主的感情生活都备受关注,而王室婚礼更是吸引全世界的目光,特殊的身份除给公主们带来荣耀和财富外,也让她们的私生活过多地暴露在公众的视线下。

  现年30岁的玛德琳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与王后西尔维娅最小的孩子,是瑞典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排在其姐姐维多利亚女王储、女王储的女儿埃丝特勒小公主和哥哥菲利普王子之后。玛德琳和奥尼尔通过共同的朋友相识,于2012年10月宣布订婚。现年38岁的奥尼尔出生、成长在英国伦敦,拥有美国和英国双重国籍,从事金融业。

  报道称,玛德琳与奥尼尔会在斯德哥尔摩的皇家礼堂共结连理。他们还将乘坐马车在斯德哥尔摩市区绕行一圈。此前,玛德琳通过瑞典王室的官方网站透露,目前婚礼宾客名单已确认,婚礼仪式中将安排一位来自男方的伴郎。与瑞典王后西尔维娅和女王储维多利亚的婚礼仪式相同,玛德琳在婚礼仪式中没有伴娘,只有小花童。她表示,非常愿意从母亲和姐姐那里继承这一婚礼传统。

  瑞典一家杂志社称:“此次婚礼与过去维多利亚公主的婚礼截然不同。首要原因就是玛德琳并不是女王储;其次,这是一次私人婚礼,国王本人自掏腰包。”

  各国公主婚事

  尼泊尔前王室公主被“上网征婚”

  尼泊尔媒体此前发现,该国公主西塔什玛在某交友网站登记资料,不但附上近照,还坦承自己有过一次婚姻,目前丧夫育有一子。甚至详列自己的“征婚”条件:单身,30岁至40岁之间,身高183厘米以上,相貌端正,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随后西塔什玛向外界澄清,自己并没有上什么交友网站,不过根据网页上的资料、照片来看,应该是她的好友所为。而在报道曝光后,这个交友网站也火速撤掉该页面。西塔什玛是尼泊尔前国王比兰德拉之弟迪伦德拉的女儿,2003年时曾有过一次婚姻,但其夫于2008年因病过世,两人育有一子。

  英安妮公主嫌女婿鼻子歪 令其婚前整容

  英国女王的外孙女扎拉此前决定嫁给橄榄球明星廷德尔,但廷德尔的样貌却遭未来丈母娘安妮公主“嫌弃”。据悉,安妮公主不满未来女婿的鼻梁弯曲,已“下令”他在婚礼举行前“整直”鼻梁。

  廷德尔是英格兰在2003年夺得世界橄榄球大赛冠军的橄榄球队功臣之一,2010年底在英格兰西南部格洛斯特郡的家中向扎拉公主求婚成功,随后宣布订婚。

  中新 (来源:华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