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其他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考后必修课——深入体验真正的美国旅行文化

2013年06月09日11:23
原标题 [高考后的必修课——深入体验真正的美国旅行文化]

  每年6月份,灼热的不仅是气温,还有参加高考学子们的心情。寒窗数十载,日复一日的付出马上就会有回报,这让不少学生和家长看到了希望。孩子们马上就要走出青春期,迈入真正属于他们的人生,除了祝福和期望,作为家长的我们还能为他们做什么?

  美式生活体验,为孩子的将来早做谋划

  高考过后,孩子们需要放松,家长却不能松懈,此时正是为孩子们的将来做谋划的最好时机。作为一个发达国家,美国的生活方式和教育理念在世界上被公认为处于领先水平。美国提倡给孩子营造轻松愉悦的家庭和学习氛围,强调培养孩子的创造精神和动手能力,而这些因素正在越来越多的影响家长为他们的孩子筹谋未来。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给孩子一个高度,让他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才是真正激发他们追逐梦想的源动力。不管孩子的未来在哪里,锻炼独立的生存能力,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熟悉先进的生活方式,都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在这种大前提下,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在高考后的暑假跟孩子一起去美国旅行,体验真正的美国式生活。

  与国际接轨,赴美旅行易如反掌

  近年来中国已经在各个方面与国际接轨,各航空公司暑期开通多个中国直飞美国各大城市的特价航班,赴美签证系统的简化也让大家不再害怕繁琐的签证过程,而最实惠的变化要数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上升,赴美旅行将比以往更划算!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国人对旅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式的境外游热度正在逐渐走低,人们转而投向深度精细、慢节奏、体验式的旅行方式。

  以“小众旅行”为例

  在当今的时代背景下,“小众旅行”正在逐渐成为新的旅行流行方式。小众旅行的引领者更注重对旅行细节的追求,提升对旅行艺术的品鉴,将细腻的旅行质感和愉悦的旅行氛围完美融合。小众旅行之于大众旅游,就像是公务舱之于经济舱,前者提升品质把握细节,后者则是经济实惠的大众选择。

  纽约、旧金山、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已经不能满足想要体验真正美国生活和美国文化的人的需求,因为这些大城市在旅游旺季往往被行行色色的中国廉价旅行团所包围。而最近很热门的黄石零距离——美西国家公园独家小众游(https://goo.gl/TAZP1),就会带领那些不愿走大众寻常路的旅行者从行家的角度欣赏壮美的美国黄石国家公园,捕捉多数人欣赏不到的科罗拉多河日落美景,悠闲泛舟于多数人不曾涉足的大提顿国家公园唯美湖泊,品味多数人无法品味的地道美国文化,享受绝对小众的独特体验。

  点击查看更多关于小众游的精彩介绍!www.lulutrip.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