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收入不及下属难称“黄金单身汉”

2013年06月09日12:4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普京收入不及下属难称“黄金单身汉”]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6月7日报道】都说普京在办妥离婚手续后将成为俄最炙手可热的单身汉。然而,其政治影响力、道德水准无从量化,其资产按现今标准来衡量实在相当微薄,甚至不如其下属。克里姆林宫官网上的收入申报显示,普京2012年收入580万卢布(约合18万美元本报注),薪资与总理梅德韦杰夫相差无几。

  总统助理特鲁特涅夫年入2100万卢布,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的年进账则高达2.26亿卢布。

  普京的个人财产近年来几无变化:1套价值近50万美元的77平方米住宅、1处18平方米的车库、一块1500平方米的地皮。据悉,这块地位于莫斯科郊区,按当地均价计算,其价值可能超过15万美元。普京的坐驾也乏善可陈,以爱国者自居的他没买外国车,仅有1960年产的嘎斯M-21、1965年产的嘎斯M-21P和2009年买的尼瓦。嗄斯受古董车爱好者追捧,但其价格取决于车况及车主的知名度,卖价从5万-200万卢布不等。此外,总统还有一辆拖车,估价5万卢布。柳德米拉去年收入仅为12.1万卢布。

  【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6月7日报道】普京将在何地办理离婚手续?根据俄家庭法规定,倘若夫妇双方彼此没有额外要求,亦无未成年子女,可在任何一方的居住地离婚。

  普京的户口在莫斯科西南区的泽林斯基院士街,其对应的婚姻登记处位于列宁大街44号,而柳德米拉的户口所在地为圣彼得堡的瓦西里岛,对应的办事机构在船长街4号。所以,上述两个机构的工作人员都有机会接待普京与柳德米拉。

  当然,他们也有权在当年登记结婚的地方办理离婚,即圣彼得堡第二民事登记处,这里坐落着该市历史最悠久的结婚宫。颇有意思的是,近年来,很多欲走入婚姻殿堂的新人对在此处举办婚礼趋之若鹜,原因正是总统普京当年曾于此迎娶了柳德米拉。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