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为逼前女友重归于好持刀劫持其15岁妹妹

2013年06月09日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为逼前女友重归于好 男子持刀劫持其15岁妹妹]

  中新网太原6月9日电(宋立超)河南籍男子徐某为了能与前女友重归于好,将女友15岁妹妹持刀挟持,非法拘禁,并利用捆绑和挟持照片威胁女友与其相见。9日,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向社会通报,目前人质已成功获救,徐某落网。

  6月5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桥东责任区刑警队接到受害人李某报案称,其年仅15岁女儿小英被小英姐姐的前男友徐某挟持绑架,有生命危险,现下落不明。

  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侦查。经了解,小英的姐姐三年前曾结识一徐姓男友,因家人反对,两人分手。不料,为能与前女友见面重归与好,徐某竟返回太原,在女友家里持刀挟持、绑架其妹妹小英进行威胁。警方通过微信收到了远在外地的小英姐姐发来的小英被捆绑、嘴被封堵的照片,嫌疑人威胁小英姐姐“如今天见不到你,我就杀了你妹妹,然后自杀”。

  此后,嫌疑人徐某每间隔一会儿就给小英姐姐打一次电话,催问其究竟多长时间能回太原与其见面,通话后,便将手机关闭。

  嫌疑人的狡猾给警方破案带来难度。为防人质遭遇不测,警方通过与小英姐姐联系掌握嫌疑人动向。民警说服小英姐姐拖住对方,并以最快速度返回太原,引诱嫌疑人出现,配合警方展开抓捕。

  在警方的周密安排下,6月5日23时,嫌疑人徐某历经1小时频繁变换见面场所后,最终在太原市迎泽公园与小英姐姐见面,一出现便被警方制服。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后,拒不供认人质拘禁地,并向警方挑衅宣称:“自己在与女友见面前,曾给小英服用了大量安眠药,警方如果不能及时找到,人质将有生命危险。”

  在警方强有力威慑下,嫌疑人最终供认了非法拘禁地,民警立即带领嫌疑人赶赴拘禁现场,将人质安全解救。

  经审查:嫌疑人徐某供认自己与小英姐姐三年前相识,两人感情不错,一年前还带着小英姐姐回河南老家见父母,最后因为结婚财礼给得较少而遭到小英家反对,于一年前分手。两人相处期间,徐某也曾在太原呆了一段时间,知晓小英家的住址。

  与小英分手后,徐某父母在老家为徐某介绍对象,但徐某放不小英姐姐。此后,徐某心里有了阴影,认为此后的感情挫折都是因小英姐姐而起,时爱时恨。

  今年5月,为了能与小英姐姐重归与好,徐某从北京来到太原打工,并在离小英家不远的地方租住了房子,边打工找工作,边想找小英姐姐见面好好谈谈,可在她家徘徊很久也见不到自己的女友。

  6月5日早7时30分,徐某来到小英家寻问其姐姐下落及联系方式,当时小英父母不在,小英以不知道为由拒绝了对方。此时徐某看到桌上有部手机,顺手拿起要翻看,小英便与其争抢,徐某抢到手发现手机存着有其姐姐电话,觉得小英家人阻碍了他的婚姻,十分恼火,便掏出匕首,将小英挟持至自己租住地,对其实施捆绑、堵嘴后,用手机拍照后发给小英姐姐,威胁与其见面。

  据了解,目前被挟持人质无恙,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