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年06月09日17:18
来源:水利部
原标题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站讯 6月8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交通运输部、审计署、林业局、建设银行等6个部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水利部等6个部门作了书面交流。受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书记杨晶同志委托,常务副书记李智勇作了讲话,工委副书记邵旭军主持会议。

  李智勇强调,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中央国家机关要带头,中央国家机关党组(党委)中心组尤其要带好头。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的带头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努力激发学习的内在动力。始终把抓好中心组学习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努力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激发学习的内在动力,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要认真学好中央精神。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深入研究改革。紧紧围绕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围绕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深化学习研究。特别是要在简政放权,理顺政府与市场、与社会的关系,进一步解放生产力方面多动脑,多思考、多谋划,努力破解难题。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八项规定,要既规避“过正”,又防止“不及”,还需克服“反弹”。要以此为突破口,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在即将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认真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联系本部门的实际,切实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要全面提高素质能力。中心组既要组织学好领导干部的必修课, 即马克思主义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又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组织学习领导干部的选修课,即经济、政治、历史、文化、社会、科技、军事、外交等各方面的知识。要善用外脑,充分发挥各种智库的作用,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班子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中组部、中宣部有关负责同志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