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旬老翁猥亵6岁女孩数十次 警方称未达猥亵罪

2013年06月10日05: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猥亵六岁女 六旬翁被拘]

  南都讯 见习记者郭锐 徐文阁 6月8日晚上6点多,6岁的小女孩王晶(化名)洗完澡后赤身裸体坐在内屋的床上。在奶奶曹纪兰出去收拾衣服的当口,60岁的仁国勇进入内屋,获得了一个与王晶单独相处的机会。一分钟之后,曹纪兰返回,仁某随即离开。王晶将奶奶喊到屋里,并称自己下体“很痛”,仁国勇用手指弄她“拉尿的地方”。当晚9点左右,平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将仁国勇控制,并陪同家属到医院为王晶做身体检查。经过一天侦查,仁国勇被警方认定构成猥亵行为,治安拘留10天,昨天已送往看守所。

  焦点是打屁股还是用手弄私处?

  平湖镇新屋村100号院是一个破旧的平房院子,住着来自河南、广西、湖南等地的四五户人家。两年前王晶从河南信阳的农村跟随父母搬到了这里,当时来自湖北孝感的仁国勇成为挨着他们家的邻居。两家人关系一直不错,去年仁某搬走之后,也经常走动。没想到竟发生这样的事情。

  据曹纪兰介绍,由于他们一家准备月底搬回河南老家,仁国勇打算将他们的房子租下来。8日晚上,王春旺跟朋友喝酒去了,仁国勇带着孙子过来看房。当时曹纪兰正在给王晶洗澡,洗完澡后,王晶进了内屋坐在床上。曹纪兰出去院子里收拾晾干的衣服给王晶穿。曹纪兰拿完衣服回来的时候,王晶则在内屋里喊道,“奶奶,你快进来。”王晶告诉曹纪兰,仁国勇用手指弄自己“拉尿的地方”,感觉很痛。

  这时候仁国勇已经离开了。曹纪兰担心王晶出事,带着她去找仁国勇理论。仁国勇辩称,他只是跟王晶开玩笑,打她屁股笑她没有穿衣服。“但是我们没有发现女儿的屁股后面有拍打的痕迹,而且小孩子一口咬定仁国勇用手指弄她‘拉尿的地方’了。”

  处理警方称未达猥亵罪,已送看守所

  当晚7点半,刚喝完酒的王春旺听到这个消息,满腔怒火,在家门口碰到了刚到医院检查回来的母亲、女儿,还有仁伟军夫妇。“仁伟军的老婆说我女儿是在学校里被同学搞的,我一气之下打了她一个耳光。”王春旺说,“后来他们又叫来他们的姐夫,扬言要灭了我们全家。”

  仁伟军承认老婆的确说过类似“他女儿是不是在学校里跟其他学生耍”这样的话,但是他表示,那是因为王春旺喝完酒之后乱打人,他刚一下车就被掐住脖子,姨妈也被打了两个巴掌。后来双方都报了警。平湖派出所的民警9点左右到达现场之后,将涉事的仁国勇控制,并陪同王春旺一家到平湖人民医院为王晶检查身体。王春旺说,检查结果显示,“处女膜完好,没有明显抓痕,局部疼痛”。

  晚上11点,双方在派出所做完笔录。昨天下午6时许,警方作出认定:仁国勇构成猥亵行为。警方称,由于没有目击证人,根据双方笔录以及旁证等调查结果,仁国勇已构成猥亵行为,但还没有达到猥亵罪的标准,因此给予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昨天已经将仁某送到看守所。王春旺认为,这个处罚结果太轻了,准备提起民事赔偿。

  调查邻居称其平常喜看黄色录像

  南都记者昨日中午在平湖派出所门口见到王晶时,她穿着蓝白色的裙子,留着短发,透露出这个年纪特有的单纯。

  王晶告诉南都记者,当时奶奶出去收拾衣服,她坐在床上,仁国勇也顺势坐到了床上,然后用手指弄她“拉尿的地方”,她感觉很痛。王晶还说,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去年就发生过,“有十来次”。

  “她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们,我们根本就不知道。”王春旺说,“我也没有想过要跟她讲,让她注意这方面的事。”“哪里会想到那么多。”曹纪兰也说,“孩子那么小,而且都是熟人,根本就不会去防范。”

  南都记者注意到,在王晶居住的老院子里,现在只有她一个女孩子,其余都是外地来打工的中老年人。曹纪兰称,仁国勇跟女人打招呼都是直接用手拍在别人身上,而且靠得很近,“有时候就在院子里面小便,一点也不避讳”。院子里的邻居陈大哥告诉南都记者,仁国勇喜欢看黄色录像带,“在自己家和别人家都会看”。仁伟军则表示,有时候父亲是喜欢“开点玩笑”,他也说过自己的父亲,但“父亲还不至于作出这样的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