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农架现庞大不明飞行物 游客拍下惊魂一幕(图)

2013年06月10日10:42
作者:张城
原标题 [神农架疑现UFO 多方求证未果(图)]
图为:记者用该软件拍摄制作的图片
图为:记者用该软件拍摄制作的图片
图为6月8日上午,湖北神农架大九湖景区,一位来自北京的女游客称在游览景区意外拍下悬浮空中的碟状不明飞行物。
  图为6月8日上午,湖北神农架大九湖景区,一位来自北京的女游客称在游览景区意外拍下悬浮空中的碟状不明飞行物。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张城)昨日,一则神农架游客拍下不明飞行物飞碟的新闻引起网络热议,不到一天时间,该“UFO照片”就被各大网站转载,吸引了许多网友围观。网友惊叹道:“以前都是拍到一些光点之类的,第一次这么清楚地看见UFO!”、“好逼真!求证,求专家解释”、“外星人真的来了,带我走吧!”

  照片中的UFO到底是真是假?记者多方求证。

  一位资深摄影人士看过照片后表示,现有的照片并非原图,而且经过几道转手,图片经过压缩处理,信息缺失,现有的图片软件无法分析。有天文爱好者告诉记者,一般的UFO照片难于这么清晰,必须请专业人士鉴定原片才能确定,没有原片一切无法说起。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报道的通讯员,希望他能够提供原片。通讯员告诉记者,照片的提供者是通过发彩信的方式将照片传给了他,而且此人也不是这些照片的拍摄者,所以也没有原片。记者按照通讯员提供的联系方式试图联系拍摄者本人,但其手机一直出于无人接听或者关机状态。

  神农架的UFO到底是真是假?记者决定在网上搜一下相关相信,没想到网上竟有全国各地不少关于UFO的相同报道,大部分报道中都指出照片中的UFO其实是用一款叫“360 CAMERA”3.9版本的手机应用软件拍出来的。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360照相机的确实带有“2012特效”功能,如果用户启用了这一特效,拍出来的照片就会出现外星人、UFO和闪电3种特效。为此,记者当即进行了试验,下载了该软件。发现在启用“2012特效”后,果然可以在照片中拍出外星人、闪电以及UFO来,但还是与新闻中出现的UFO有细微差别。

  至于该图片的真伪或不明物体究竟为何物,还待有关人士做出正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