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7岁老师猥亵多名女学生 教育局:没突破底线

2013年06月10日11:33
来源:红网
原标题 [57岁数学老师以辅导作业为名猥亵多名小学生被拘]

  潇湘晨报记者 向佳明 邵阳报道

  不久前,邵阳市新宁县金石镇水头中心小学学生小菲(化名)告诉家长,数学老师徐老师在她身上乱摸。家长立刻打电话给学校投诉。

  调查后发现,“被乱摸”的不止小菲一人。警方证实,从掌握的证据来看,徐老师的确曾多次作案。目前,徐某因涉嫌猥亵少女已被刑拘。

  以辅导作业为名,猥亵多名女生

  家长们口中的“徐老师”是水头中心小学四年级的数学老师,今年57岁。

  调查后发现,有相同遭遇的不止小菲一个人。水头中心小学校长陈竹说,徐某是以辅导作业为名把学生们喊到办公室去并实施猥亵,学生们当时没有反抗,回去也没有跟家里人说,以至于大家都不知道。

  然而家长和学校老师们知道消息后,也没有及时报警。直到6月3日,有家长带着小孩去新宁县城一家医院检查,医生发现了这一线索才向警方报案。

  新宁县公安局政委关军证实,6月4日,徐某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已被警方刑拘。关军称,而目前对徐某的调查还在进行中,从警方已掌握的证据看,他确实是多次作案,作案地点在校区里。

  教育局:仅仅是猥亵,没突破底线

  新宁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永虎介绍,此案目前警方还在调查之中,尚不能确定有多少人遭猥亵,全班14名女生已全部进行了法医检查,但还没有结论出来。李永虎表示,徐某的行为仅仅是猥亵,还没有突破底线,不构成强奸行为。

  一学校老师称,可能有七八名甚至更多学生被徐某摸过。对于遭猥亵的人数,关军说:“应该有那么多,已达到批捕的标准。”

  新宁县教育局曾明文规定,老师找学生单独谈话必须开门,但徐某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的行为却迟迟未被发现。

  徐某的办公室与班主任的办公室是相连的,班主任要进办公室必须经过徐某的办公室,也没有发现徐某有猥亵学生的行为。

  新宁县教育局副局长朱美军称,徐某猥亵学生的行为已持续一段时间,但他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李永虎表示,教育局会严格依法依规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