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洪水暴涨致沿江百辆汽车被淹

2013年06月10日2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柳州洪水暴涨致沿江百辆汽车被淹(组图)]
广西柳州洪水暴涨致沿江百辆汽车被淹
  6月10日,受区域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柳江水位暴涨,到中午12时,已经超过82.5米的警戒水位。洪水漫过滨江路,涌进柳州市沿江居民家中,不少居民仍在搬运物资,紧急撤离。数辆停在河堤上的汽车,来不及撤走,被洪水淹没。 蒙鸣明 摄

广西柳州洪水暴涨致沿江百辆汽车被淹
  图为一辆汽车在柳州市滨江路被快速上涨的洪水围困,车主尝试将车辆推行撤离。 蒙鸣明 摄

  中新网柳州6月10日电(蒙鸣明 曹媛媛)受区域内连续强降雨影响,广西柳州市柳江河水位10日暴涨,快速上涨的洪水漫上沿江道路,致停放在路边的近百辆汽车被淹,为提醒市民转移车辆,柳州交警部门通过微博、微信等工具寻找车主。

  6月10日上午8时,柳江河柳州水文站水位上涨到82.06米,已造成该市滨江西路、柳江路、滨江东路、西堤路4条路段被洪水淹没,柳州交警对4条路口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由于洪水上涨迅猛,不少将车辆停放在上述路段的车主并不知晓自己的车辆被淹,据交警部门统计,4条被洪水淹没路段共有百辆机动车被洪水威胁或淹没。

  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立即组成抗洪救援小组,在上午6时许就到4条被淹没路段,一边帮助闻讯赶到的市民将车辆从洪水中推到安全路段,一边通过车驾管信息平台取得被洪水淹没车辆的车主信息,并逐一拨打电话通知车主。

  因车主号码不正确,有22辆被淹车无法与车主取得联系,交警部门利用新浪微博、微信发布数十条相关信息,请市民帮忙相互转告,利用网络的力量将洪水淹没车辆的信息传递出去。通过警方努力,70辆被淹汽车的车主接到通知后赶到,从洪水中转移出来。

  记者上午在该市江滨西路看到,上涨的洪水已经涌进沿江居民家中,但不少居民仍在搬运物资,拆卸空调等电器,紧急撤离。而数辆停在河堤上的汽车,被洪水淹没,只看到车窗露出水面。

  当日柳江水位一直不断上涨,到18时,柳州水文站水位83.57米,超过警戒水位1.07米。而柳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当日发布汛情公告,预计20时左右,柳江河柳州市河段将出现洪峰水位84.0米左右,超过警戒水位1.5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