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男足完败荷兰 球迷高喊“卡马乔下课”(图)

2013年06月11日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男足完败荷兰 球迷高喊“卡马乔下课”(图)]
6月11日晚,中国男足同荷兰男足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友谊赛。最终荷兰队2:0战胜中国队。OSPORTS 全体育图片库
  6月11日晚,中国男足同荷兰男足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友谊赛。最终荷兰队2:0战胜中国队。OSPORTS 全体育图片库

  中新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张子扬)时隔九年,再次回到北京工人体育场的中国男足依然与胜利无缘。11日的夜晚,他们以0:2不敌荷兰,等来一场完败。

  对于这样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中国媒体和球迷之前并不看好。但中国队主帅卡马乔非常重视,在没有国际赛事的日子,这样一场友谊赛对他来说是保持曝光率唯一的方式,对于球队的成长,或许是次要的。

  荷兰人的出场费是1000万元人民币,范佩西、罗本、斯内德等大牌球星全部登场,主教练范加尔在赛前说,他的球队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

  当晚中国队一开始试着给强敌制造威胁,第8分,边路形成突破的孙可传中,但郑智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偏出。

  当机会出现时不能把握,留给中国队的只有苦果。两分钟后,荷兰队获得点球,头号球星范佩西怒射命中,客队轻松取得领先。

  第12分钟,主队再遭打击。中场球员秦升参与防守时铲倒古兹曼,被红牌罚下。站在场边的卡马乔非常恼火,将矿泉水瓶一脚踢飞。

  在控球方面完全处于下风的中国队此后很难再组织起有效进攻,每个人的拼命奔跑,看上去有些徒劳。相反荷兰队常常通过两三个人的踢墙式配合便能撕破对手防线,他们踢得很放松,教练席上的范加尔则悠闲地与工作人员聊着天。

  下半场的交锋还是一边倒,荷兰队一次次上演着攻防练习,范佩西的几次华丽进攻,引来球迷一阵阵欢呼。

  球迷的吼声有时也会献给中国队,但多数是对自己人的无奈和冷笑。

  在强队面前,中国队的攻防如同一团乱麻,卡马乔上任两年来,外界看不到这支球队任何变化。今晚,依然如此。

  第61分钟,主队迎来绝佳进攻机会,郜林在中场的突破为于汉超献上妙传,可惜后者打门力量太轻,被荷兰门将化解。

  第65分钟,荷兰人又一次打出如同教科书般的进攻,边路突破传中,斯内德后脚跟顺势将球打进,2:0。

  最终,荷兰人毫不费力地带走了胜利和奖金,留给卡马乔的则是球迷发出的嘘声和“下课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