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参议院通过新农业法案 取消对农业直接补贴

2013年06月11日22:1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参议院通过新农业法案]
  人民网华盛顿6月11日电(记者吴成良)美国参议院10日通过2014至2018财年农业法案,取消对农业的直接补贴,并小幅缩减为穷人提供补助的食品券项目,但扩大了农业保险的覆盖范围。

  参议院通过的这一法案名为“2013年农业改革、食品和就业”法案,俗称农业法案,对未来五年农业政策进行调整。新法案的一个变化是取消了此前每年达50亿美元的对农场主的直接补贴。同时提高了年收入超过75万美元的农场主承担的农作物保险费比例,预计两万农场主受影响。目前,美国农作物保险保费的62%由联邦政府进行补贴。联邦政府还对提供农作物保险的保险公司进行补贴。

  与此同时,新法案扩大了农作物保险的补贴额度和覆盖范围,不仅包括粮食作物,也包括水果、蔬菜等园艺作物,还为棉花和花生种植农户制定了新的农作物收入保险政策。

  根据参议院通过的法案,未来五年联邦政府每年农业开支约为1000亿美元,其中约80%用于食品券项目。这也是两党争议最大的部分。根据美国媒体报道,现在每七个美国人中就有一人享受食品券这一补助政策。参议院通过的版本确定该项目每年将削减支出4亿美元,约0.5%。但共和党人主导的众议院农业委员会上月提出的一个法案版本要求每年削减该项目支出20亿美元,削减幅度超过3%。

  美国国会众议院预计本月底将对农业法案进行讨论。美国媒体认为,鉴于两党在食品券以及农业补贴问题上的分歧,该法案难以在众议院轻松获得通过。

  美国国会每五年制定一个农业法案,上一个农业法案于2008年通过,于2012年9月30日到期。去年6月,美国参议院曾通过一项农业法案,但由于两党在核心的食品券项目上的争议,该法案未能在众议院获得通过。美国国会两院后来表决延长2008年农业法案至今年9月30日。

  作者:吴成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