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打车到地方付钱走人:7岁熟睡儿子被“扔”

2013年06月12日01:3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 [醉汉打车把7岁儿子落出租车上]

    “师傅,后座睡着的孩子是你的吗?”听正要上车的女士这么一问,陈师傅才想起来,刚有位醉汉坐在前排,好像是带着一个孩子,男子付完钱,独自离开了,没见到孩子下车啊。

  女士打车发现有个孩子

  9日22时多,陈师傅开着出租车行驶在大经路上,两位女士招手打车。其中一位女士拉开后门准备上车时,吓了一跳停住了一个小孩子躺在后排座上睡得正熟。

  “师傅,后座睡着的孩子是你的吗?”听女士问完,陈师傅愣住了,自己今年29岁,还未结婚哪里来的孩子。

  那孩子究竟是谁的呢?这时,陈师傅想到了刚才打车的那个醉汉。“对,他好像带着一个孩子打车,可付完钱,他独自离开了,没见到孩子下车啊。”

  那是半个小时之前的事,一个醉酒乘客带着一个孩子打车,陈师傅将车停稳后,男子坐在了前排,让孩子在后排睡觉。陈师傅说,男子是在一家饭店门口上的车,在一个开放式小区门口下的车,下车时把孩子落下了。

  热心的哥送孩子去派出所

  想到这里,陈师傅放弃拉活并向两名女士说明了孩子的来历,陈师傅说,两名女士也很理解。

  与两位女士告别后,陈师傅掉转车头,凭着记忆找寻男子下车的位置。

  陈师傅说,男子下车的地方,是一个开放式小区,虽然出租车能进去,但小路比较多,他转了两圈也没有找到那个醉汉。

  找寻无果后,陈师傅开始求助小区居民,“小区比较破旧,路灯不多,人也很少,让两位居民看了一下孩子,他们都不认识。”

  陈师傅只好把孩子弄醒,可孩子醒后,见身边没有爸爸,瞪着陈师傅,哇哇大哭起来。任凭陈师傅如何问,孩子就是不说话。

  无奈之下,陈师傅在小区居民的指引下,把孩子送到小区所属的派出所。

  接到电话才知道儿子丢了

  小男孩到了派出所还是哭个不停。当晚执勤的王警官也是一名父亲,他把孩子拉过去,边抚摸小男孩的头边讲故事。小男孩终于不哭了。

  王警官从孩子口中得知,他叫马小雨(化名),今年7岁,妈妈上夜班,爸爸要见朋友,所以才带他一起去吃饭的。

  小雨记不清父母的手机号码,但记得家里的座机号码。

  “喂”,电话那头传来微弱的男声,王警官如实相告后,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提高了很多,“谢谢你们,是我儿子。”

  过了10分钟,一个满脸通红的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进了派出所,来人正是马小雨的父亲。

  马先生说,当晚几个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回长春过端午节,朋友见面一高兴就喝多了,这才把儿子落在了出租车上,接到电话才知道儿子丢了。

  马先生向陈师傅和执勤民警连连鞠躬致谢。

  王警官提醒他,以后带幼童,一定要看管好,尽量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

  (请杨先生注意查收新闻线索奖)记者 李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