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接活”遭抢后被塞进后备箱 跳车逃脱报警

2013年06月12日04:43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许森枷 李长江 王钧
原标题 [遭抢后被塞进后备箱 的哥跳车逃脱]

  本报榆林讯 (记者许森枷 李长江 通讯员王钧) 两名男子在闲聊时提议到神木县弄点钱花,于是花2000多元买了一支仿真枪和一把匕首来到神木,在当地抢劫了一辆出租车。6月7日,神木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数十天的缜密侦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杨某和张某抓捕归案。

  据办案民警介绍,4月14日23时许,神木县公安局接到出租车司机王某报案,王某称当日晚上8时许,他在神木镇开发公司附近拉了两个年轻人去锦界,行至神锦大道中段时,被两人持手枪和匕首将手机和200元现金抢走,他被塞进车辆后备箱,后来趁着车速缓慢时跳车逃走。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

  专案组以出租车和旅店业系统为中心开始进行摸排调查,又通过取得的信息不断将调查范围扩大,仔细对近万条信息进行筛选和甄别,后在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下,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当民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照片让受害人王某辨认时,王某确定当晚抢劫他的就是这两个人。专案组随后立即奔赴犯罪嫌疑人的户籍所在地富平县展开抓捕工作,并于6月7日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供述,他与另一名嫌疑人张某是同乡,3月份两人在闲聊时提议去神木弄点钱花,张某随即表示同意。4月份,他俩经过密谋,在西安花2000多元买了一支仿真枪和一把匕首,4月12日来到神木踩点,伺机作案。4月14日晚8时许,在神木镇开发公司附近拦下王某的出租车谎称去锦界,当车行驶到神锦大道中段一偏僻地方时,以下车上厕所为由让王某将车停下,后用仿真枪和匕首威胁,将王某用胶带捆绑,抢走王某身上的200元钱和一部手机,然后将王某塞到车辆后备箱,不料王某在行车过程中跳车逃走。他俩害怕事情暴露便弃车逃跑,在山上住了一夜后,将作案工具丢弃,于4月15日离开了神木。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