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延安被踩头商户称没写过道歉信 城管局有人陪护

2013年06月13日07:38
来源:中青网
原标题 [延安被踩头商户称没写过道歉信 城管局有人陪护(图)]
商户回应
商户回应

  延安被踩头商户向回应公开信质疑

  延安被踩头商户向回应公开信质疑,称信中内容不是自己心里话,信不是我写的,城管局有专人陪护,不方便多说......

  延安遭踩头商户表态被指官腔 网友疑系政府公关

  该公开信甫一面世,就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甚至被指“官腔”。记者发现,其中不少网友怀疑,这封公开信并非出于刘国峰本人的真实想法和意愿,而是当地政府事后危机公关的举措之一。对此,刘国峰承认公开信是受他委托向社会发布的,但他未回应“被公关”的质疑。

  有些网友对刘国峰这封公开信中态度的变化非常不满。网友“泊清风”甚至评论说:“假如要送一首歌给刘国峰,最适合的就是陈小春的"犯贱"。”也有网友对这封信表示支持,“圣地一枝花”就跟帖说,“事情终于得以圆满解决,还圣地一片清净。”

  公开信内容:

  大家好,我叫刘国锋,是延安美利达自行车店的店主,在5月31日延安城管事件中受伤住院,截止目前,本人病情已基本康复,准备近期出院。5月31日的事情发生后,事件经过被网友传到了网上,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受伤住院的这几天,不断有骑友前来医院看我,全国也有许多网友关心我的伤情,希望我早日康复。我深深为广大骑友和网友们的关心所感动,在此我谨代表自己和家人向所有关心我、帮助我的朋友们说一声谢谢!

  回顾5月31日的事件,延安市城管支队凤凰大队执法队员因我车行在门口占道作业而对现场自行车进行收缴,但部分车辆为骑友个人车辆,因此与城管队员发生了争执,后引起了肢体冲突。在这个事件中,打人者固然不对,但客观的说,我也有一定责任,我想,当时我如果能冷静处理,不要太过冲动,也许可以避免肢体上的冲突。在此向在这件事中受到伤害的人们道歉。

  事情发生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引起了政府的高度重视。延安市政府部门迅速成立了调查组,介入到整个事件的调查中来。这几天不断有来自政府部门的人跟我联系,调查事情发生的经过,商议处理事宜。在我住院期间,延安市城管局局长、书记多次看望、慰问我,并就此事向我道歉,还派出了专人在医院陪护我。经过与城管陪护人员的交流,我也能理解城管执法的困难。现在,整个事件已经被媒体进行了客观的报道,相关人员也得到了政府部门公正的处理。政府部门在处理事情时快速的反应和积极的态度给了我和家人许多希望,也使我们的权益得到了保障。我的住院治疗费用已由政府部门支付,被收缴车辆经过法定程序,也已经归还给我以及其他车主,我和家人对处理结果是非常满意的。

  这件事情发生后引起的广泛关注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一方面因为广大网友的关注和关心而感动,但另一方面也深感不安,网络上存在部分不切实际的传言,对一些人造成了不公正的伤害,也引起一些社会不安定的因素,同时也对延安的城市形象带来了负面影响,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作为一个延安人,我对这个城市和这里的人有着很深的感情,不希望他们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而蒙黑。也希望广大网友不要听信谣言,客观公正地看待这个事件,更不要因为这样一个特殊事件否定延安革命圣地的形象。

  最后,再次深深感谢关注此事的媒体和网友,感谢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人,感谢政府迅速积极处理此事,保障了我们应得的权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