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醉汉头撞警车醒酒“讹”救助民警:丢手表手链

2013年06月13日09:2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涛
原标题 [民警深夜救助醉汉却被指拿走手表手链]

  生 事

  男子醒后却说丢了财物,用头撞碎警车玻璃,让民警负责

  误 会

  原来“丢失”的手表和手链被朋友交给了其家人保管

  本报讯 (记者 王涛) 一醉酒男子秦某躺在路上不省人事,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救助。醉酒男子秦某微醒后,却称丢了手表和手链,让民警负责,并用头撞碎了警车玻璃,并在派出所打伤民警。事实上,秦某的财物已被朋友交给其家人保管。

  救助醉酒男子

  民警被拦不让走

  “我们小区内有一男子躺在单元楼下,身上有血迹。”6月5日晚10时许,公安高新分局创汇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3名民警立即驾警车赶到。在保安的引导下,民警看到小区地上躺着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他身上有血迹和浓重的酒精味。民警想尽办法想叫醒对方时,但对方就是不见醒。无奈,民警拨打120。

  与此同时,在该男子的身旁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及2100元现金,最后民警和保安在小区挨家挨户寻找,想确认男子的住处。此时,男子身上手机响起,民警急忙接听,得知是其朋友,民警让他们过来,并联系家人。120来后,男子被喊醒,但他拒绝救助,并说不让人管。

  120走后,民警终于找到了他的家人,其母亲、岳母一起下楼准备将他带回家。很快,该男子又下来挡住警车不让走,说他的手表和手链不见了,让民警负责。

  男子不依不饶

  撞碎警车玻璃打伤民警

  处警民警说:“当时我们只看到手机和钱包,根本没有手表和手链。”然而,秦某却坚持要给个说法,并挡在警车前面,不让走。

  秦某说,他的手链和手表被人强行拽下,他反抗,被打了。民警随后联系其朋友,其朋友将手表和手链送了过来,给了秦某的母亲。秦某的朋友称,他们担心秦某酒醉后丢了财物,才摘下来帮他保管。送东西回来时还劝秦某别和民警闹了,但被打了一拳。

  民警说:“在僵持半小时后,秦某依然挡着警车,并用头向警车玻璃撞去,一连4次,玻璃被撞坏了。”民警准备将秦某带离时,其母亲和秦某一起到了派出所。可是到派出所后,秦某继续大闹,并在办公室打伤一名民警。医院的诊断书上写着,民警伤势为:嘴唇软组织挫伤,外伤性牙齿松动。

  6月6日上午,秦某的母亲也为儿子的行为向民警道歉。清醒后的秦某说,当晚和朋友一起喝的白酒,但具体酒后干了什么,并不清楚。身上的血迹,可能是酒后摔倒所致。

  目前,秦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

  乘客出租车内醉倒

  好心的哥

  送他去医院醒酒

  本报讯 (记者 张雷) “真的要谢谢送我来医院的的哥,虽然我不知道他是谁。”昨日上午,酒醒后的陈先生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仍然不忘凌晨将自己送到医院好的哥。

  昨日凌晨,市民陈先生在南门附近一酒吧喝醉了酒,出来后他打了一辆出租车去东门,随后就在车里睡着了,结果等他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中心医院的病床上。“护士说,是一个年轻小伙把我送了进来,他对医生说我醉酒了回不了家,之后就离开了。”陈先生说。

  陈先生说,的哥将他送到医院醒酒,还为他垫付了挂号费,临走时还不忘嘱咐护士“如果他手机响了,就告诉他朋友他在医院”。为此,他想通过本报来寻找这位好心的哥。“我上车时,模糊记得车门上有个‘天’字,但不知道是哪个公司的。”陈先生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